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雪花淚,滴落我心

雪花淚,滴落我心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記憶如掌心裡的水,一片晶瑩蒼白。我內心深處的一份念想,那麼近,又那麼遠。我有多少快樂可以儲藏呢?走在人群里,我擁抱自己孤單的身影,流動的眼光,那麼冷漠。走過街道邊,有獨自談着吉他的自由歌手,音樂的旋律如此落寞,我好像流淚了、、

  執我的手,來寫一份心意。昨天晚上名古屋下雪了,這是今年的 第二場雪,略感到久違了吧!在雪花紛飛中,我感受了一份浪漫。主角只有我自己,名古屋的夜景還是很美麗的,為了尋找一份寫意的靈感,我不顧一切。一身粉妝素顏、紛飛的頭髮,落寞的身影,飄落的雪花,我與你靜靜前行。把紅塵中的某一份情感寫成另一番風景。

  我怕冷,手腳沒了溫度,可是,我卻鍾情於這份季節里的雪。雪花里深藏着我的夢,那份純美的感動和念想刺激着我的腦細胞,我感到頭依然很疼很疼了。我不能停止我正前行中的夢,為了這個夢想,我已經失去太多了。我忽然感到世界竟是如此簡單,又如此透明。仰頭深看夜的嫵媚、雪花蕩滌了我的雙眸,我哭了,忍不住的哭了,我想要回家,回到那有溫暖的港灣。也許吧!自從姐姐走後,我好像每天都不開心,感覺在日本只剩下了自己,一種被單純的遺棄感充斥着心臟。我很難過難過,隔世的脆弱感又回到了我身邊,陪伴着我。

  一場寂寞的雪宴,一份失落的 心緒,靜靜看着心外的紅塵,這世間的所有一切,都將於我陌生了。伸手,抱抱自己,自惜自憐,我累了。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總會有人逗我笑,讓我不知道到底是難過,還是很心痛的在微笑。幕塵緣分,你是淡入,還是淡出,你的影子將會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索取來自你的一份溫柔,在以後的歲月里,回憶里會有你的一份故事。

  很長時間了,我在試着寫我的小說---斗室之旅,故事裡的婕妤、向晴、寒楓、還有言旭,他們的經歷和對愛情的感言,歸結於大愛無言、大愛無敵。似乎與童話般的美麗,又似乎着重於寫實,在現實中實現不了的夢想,我寫進童話。或許這就是我人生中一個真實的經歷、成長過程,能寫到哪是哪吧!這一刻,我還是比較開心着的,因為我的心還活着,它沒有被蒼白所收買。

  潮濕的思緒,逐漸褪色的文字,今後,我將自己置身於寂寞的世界,一個人背着夢想獨行。用心去傾聽這一場雪落的聲音吧,漸漸地或許我在慢慢長大。握不住的時光,請帶走我人生中的某段失意,我只想要一份心如止水。此生,只想做這樣的女子。

  感到悲傷了,就以文字傾訴,然後一切歸零。對內心卑微的自己說聲,不要再失落了,因為心會很痛。做一個學會愛別人的女子,找一個摯愛的人,唯一的一個,我愛的,愛我的,真心的,然後可以不用分離的。尊重我的選擇,看穿我的失落,體貼我的孤單,心疼我的脆弱,讓我無微不至的溺寵。

  最終,大海都會回歸平靜,心亦如此。

  我喜歡雪花,雪花淚,滴落我心,靜靜的讓生命美麗下去,一輩子。

  躲在某個角落寫着小心情的自己,學會原諒自己的失落、原諒自己一段時間的封閉。走出這個冬天,我還自己的心一片聖潔的微笑。

  冰清的童話,一條路,冰清玉潔。任何季節都是一種境界。冬天裡的柔軟,一滴雪花淚落下,與夢同笑。成長真的很單薄,什麼都很輕,風一吹,我們就走散,就此冰凍我的眼淚。相信自己內心所確認的東西,因為許多時候,我們都在委屈着自己。

  雪花淚,洗凈紅塵夢吧!煙波紅塵,落雪為殤。樂悲笑痛,幻影中似逝去一夢、、

您正在瀏覽: 雪花淚,滴落我心
網友評論
雪花淚,滴落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