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淡淡的清花淚,四季的逍遙隔

淡淡的清花淚,四季的逍遙隔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夜幕划落我的心田,一些溫暖的思緒蔓延在傷口的邊緣,落下了等待,落下了咫尺的天涯而消失在海角的無助。婉轉的話語悠悠的刻着時間的縱橫線,因為你,因為我,你我同時不同路的相逢,你我同往而不同知的聚散。

  亂的思,刻的念,思念的步伐繞過心田的弦,躲過思念的淚,直接追憶你,因為真,別時夢,兩望循環找理由,所有的傷口無法用正義的安慰來撫平那段已經有了痕迹的心傷。等待陽光的起落,看着淚水的走失,心的痛,夢的感,知在無緣的標籤卻累積了註定的鎖甲。

  傷感的詞語攬在內心,卻還是依然起航微笑的臉龐,感謝那段四季的綻放,撒下追憶的理想,悄悄的星離人稀,此世,此時,心在動,淚還少,皓月卻沒有陽光的愛意,卻贈予了悲涼的寒風,索取心中的淚滴,伴隨刻意的相思。

  淡淡的清花淚,四季的逍遙隔,綻放的時間卻依然徘徊着心田的起落,不因人來而改變,不因人去而逗留,因為相約,因為相渡,約的感,渡的情,感在心懷兩心知,渡在芳香神韻的傾訴聚散着你我的執着。

  唯美的執着刻畫著天際的美麗,因為感知的循環而眺望在夜幕的天涯,淡淡的,輕輕的,剪一段憂愁,聚一段相思,撒下淚水的撫慰,來安慰溫馨的別離,走在無夢的曲子,因為相逢的段子改變了時光的穿梭。

  愛的情走在無緣的立場,因為相逢的思意漂泊在心田的角落,承受着註定的天涯,要接受感恩,要擔待持續。而絕望的感覺徘徊在憂愁的畫面刻上了此世的追憶,望秋風斷續,看人生離合,恰合的緣知改變了蔓延的分析,調整了淡妝的分享。

  有感的鎖甲悄悄的來臨,達到心海的天池,聚集了風韻的素描,淡寫了倉促的青春,一切的心情,一段的起落,站轉,挽留,停在相思,落在淚水的問候道別了一切的曾經,迎來的是心聲的改變,夢中看,思念知,相逢一曲心難離。

  思緒的問答循環在多情的角落,蔓延的塵埃成了滄海,傷了緣份,害了註定,感知的心田悄悄的走在迷茫的方位,不知何時有個真,不等幾何了解四季的心曲,而婉轉的夜雨打濕身邊的衣服,卻無法洗去心中的醉意。

  凄涼的感覺承擔著曾經的承諾,傷心的淚滴舞起相思的曲子,蔓延的段子有份執着寫在我心,陪在你的心外,而動態的韻味追憶無情的腳步,撒在難以駐留的凡塵而再次升起曾經的航帆。

  風瀟洒,淚靜然,思淡淡,念輕輕,曾經的你為我鑄造了相思的羽翼,現在的心因為起飛而缺少淚水,我為此生改寫飛翔,等待來世的翱翔,祈禱心中的祝福轉變成為你的希望,願你的註定在我心,願我的心情在來世再聚。

  撲心的愛意敲起醉意的感知,打在無情的註定,消失的等待,用執着的時間聚集話語的傾訴和別離,不因你走而變心,不因我等而轉意,因真感,動傷情,思緒千千萬,相約個千百輪迴也要等,也要尋,尋一幕,等一世,一幕無緣,此世無悔。

  舞起心中的航帆,起點是我的相遇,落點是淚水的相思,不問未來,不尋曾經的時間一直欺騙我的心田,雖然撒下的謊言無數,但是已經成為事實的緣份就不能再次續寫你我的註定。

  談一指心曲,擺動相思的弦,卻要用你的話語來舞起未能聽到的頻率。一段勾魂的聚散,一曲靜守的淡望,守着情,望着知,情在心中落,知在夢中失。

  明亮的陽光灑在你的身旁,哪是因為我的希望而為你譜寫的祝福與相約,雖然等,雖然夢,但是揮進人生蒼涼意,難訴當朝感與夢。

  此世的醉意標寫着來世的守護,而凄涼的心境淡化了我的看待,減少相望的角落,坐忘開心的時刻,慢慢的心緒,悠悠的詞條,皆在無助的刻畫著傷感的足跡,不能解說的出發一直撒下了忙碌的心情。

  輕輕的風韻刺開我的思緒,言轉在悲涼的秋季,畫出優感,描出脆淚,淡寫着倉促的愁續,撒下的陽光承諾誓言,無詞的表決了青春的啟程。錯了了聚散,離合的緣份,沒有走進註定的邊緣,扯心藏,渡意寒。

  懲罰着無知的天真,當思緒慢慢的落淚,想的不會真,心田的淚滴無法懂得你的改變,單薄的臉龐依然微笑着忙碌在你未能看到的天際,我守護着奈何的無人渡,我望着秋季斷然的淚滴沒有持續洗出更好的相思。

  心田的熟悉有着脆弱的追憶,無言傾訴緣份的註定,無淚改寫曾經的畫面,是相逢的約定,還是感知的蔓延,淚的循環,話的徘徊,一直一直的守護那段相思,擺動着淚水的堤畔,悄悄撰寫着昨天的神話,造就着今朝的悲涼。

  淚水永遠掛在海角的天際,相思譜寫天涯的別離,天不問淚,地不尋思,人來人往涼心曲,幾人演奏出了無助,幾何了解追憶的位置。

  我的情染在你的岸邊,我的淚落在你未能達到的心田,我的付出遊走在你看不到的位置,而淚水垂直的相思線是此世的聚散,話語婉轉的相遇是多知善感的一段憂感而脆弱的問答,問在人旁離,答在心田棄。

  悠悠的情懷默默的成了一種傷害,傷在樂中起,害在夢中念,一切的註定是緣份的祝福譜寫了陽光般的黎明,不因傍晚而丟失,不因歲月而降溫,而在思緒的伴隨下,影子舞起了心中的歌曲,心兒談起幽明的旋律。

  沒有了風景的飄灑,多出了時間的憂慮,是感在心中落,是情在淚旁真,方向的緣份,是我祝福的希望,寫在天際的海角讓傍晚的時間隨着你獲取溫暖,寫在天涯的心田讓黎明的溫馨陪伴你的啟程。

  天罡雷雲布八景,錯古心魂兩輕舟。

  言詞兩望對合路,生死蕭條迷離風。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清花淚,四季的逍遙隔
網友評論
淡淡的清花淚,四季的逍遙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