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青春最美

青春最美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青春最美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作者:曹葉

  青春最美

  問世間什麼最美麗,是明媚的陽光?是靈動的山川?還是微風吹拂着的波瀾?我說:最美麗的是我們跳躍的青春!對於我們,青春已經伴着我們走進了大學的校園,大家活躍在這美麗的校園中,拿着課本,背着書包,青春的臉盤上洋溢着陽光的氣息,青春的夢想更是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編織

  一樣的人生不一樣的精彩,一樣的青春不一樣的選擇。對於廣大的青年朋友們來說,青春是希望,是起點,更是全新的夢想。青春的歲月,我們體會着歡笑與淚水交織時的喜悅,體會與現實碰撞出的火花,更體會着辛酸,體會着孤獨,這一切只緣於心中那燃燒不盡的夢想。

  我們守得住回憶,卻守不住一直流逝的青春。青春不會是永久的,它容不得你我的半點虛度,因為有些東西一旦錯過了就不能在回來,就像打碎的鏡子,無論怎樣努力,終究無法破鏡重圓。

  生活如此美好,陽光如此燦爛。而作為青年一代的我們又該如何度過自己的青春呢?是勤勤懇懇,埋頭苦幹;還是碌碌無為,無所適從。人生真的很無奈,青春更是很無情。有時我們也會像秋天的落葉一樣,沒有了根,也沒有了方向。孰不知人生決不是由天所定,而是掌握在每個人的手中。所以當你我風雨兼程,漫步人生,請千萬不要迷失了方向而不知所措。生命苦短,唯一永久的只會是心中那持之以恆的信念和理想。所以,朋友們,請不要等待,等待只會讓我們的年華消逝,到頭來只怕是虛幻的一場空、一場夢。‘年華無知無為,傷鬢髮已雪,嘆古松依舊’。

  在時光的隧道里,我們匍匐前行 ; 我們不再是幼稚孩童了,我們不再是頑皮少年了,我們是有血有肉、有抱負的有志青年,我們是祖國未來的“生產力”,是她的守護者! 被列強蹂躪過的祖國正在奮進中崛起,偏遠貧困的家鄉正在發展壯大,那懵懂的我們該幹什麼呢?我們須得用堅強意志、先進知識來“武裝”自己;用優秀的素質來填充自己。 當青春的戰鼓雷鳴之時,那即是該我們做點什麼,該干點什麼的時候了!朋友,請你珍愛青春,遠離荒廢。用你那火熱的青春去銘刻下人生最宏偉的巔峰之作;用你那青春之筆濃濃地抒寫出人生最精彩的壯麗詩篇。相信自己,尊享人生;回味記憶,喝彩青春。讓我們一起為未來而努力,讓我們一起為青春而吶喊!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最美
網友評論
青春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