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愛上孤獨的味道

愛上孤獨的味道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愛上孤獨的味道 標籤:百年孤獨

  沒有太多的遐想聯翩,只是靜靜的獨自燈下徘徊。遠處的是旖旎的落霞染紅了快要到跟隨夜色的陶醉共舞一曲安寧的線譜。我很安逸,在這個淡雅的三月的季節。迎接春天的斑斕,默默的守候在優柔的街道的光纖。淡淡的輕輕回眸,不會有任何人的嘲笑以及誇獎。唯有心悸在漫漫的釋放自己的悠久的情愫禁言。孤獨是一種傷口中的寂寞。我卻是如此單調的喜愛上孤獨的味道。可以不用顧及太多的閑人瑣事,微微的會晤自己的心靈。我在世間會有多少最華麗的綻放。我的心早已習慣被俘虜在孤獨的味道中蔓延。很安靜,我也許會懂得今後的孤獨會是一樣的落寞與無奈。可是,誰沒有不安的時刻?我倒是笑在孤獨是一股股濃濃的酒味,久違的話那就不是太好了。

  太精闢的話語也無法抒寫我的青澀的苦獨。

  愛上憂鬱的花朵相信在自己心念的執念會有一朵燦爛的花兒雙雙盛開在我的眼眸。我沒有太多的憂傷不去憂傷,而是孤獨悄悄的向我傾訴,慰藉我的痛苦,畏懼也是會瀰漫在遠方的故里。我沒有喜好在吵擾的人群中去感覺自己存在的氣息。唯,在孤獨的味道沉默,因為孤獨會讓我覺得有片刻的恬靜。

  其實,孤獨是很令人彷徨不安。可是,你曾知道其實彷徨是因為自己在細細的品味孤獨的味道。我很輕鬆的脫下衣服,因為我試想要讓孤獨走進我的內心。因為,我的心事有太多的憂愁以及不安,唯有孤獨一起沉默在孤獨里繪製出一幅幅孤獨的畫面。

  孤獨的味道是不再歡喜的邊緣。

  近處的景色是陶醉我的,是因為寂靜帶上孤獨的可愛的樣子。朦朧沉陷在漆黑一團的孤獨的境界。我愛上如此美好的境界,難辦不會懂得讓自己的心靈更加的安。

  喜歡孤獨的因素就是愛上安靜的小日子。我恬美的笑容因為獨用了孤獨才會很清閑。因為我的追求是簡單些,溫暖了我孤獨的心你可否就只到我所以的一切是那麼的無奈和沉悶。

  安歇在屋子裡,習慣一人孤獨在玻璃窗前觸感自己的情感。我不是不喜歡繁華熱鬧的街市而是自己的心境需要片刻的安寧。凝結在自己孤獨的味道,絮落花萼的唯美的微妙暖暖在自己孤獨的玻璃窗前。我很安閑的安穩自己心因為只有孤獨懂得我的味道。我又何嘗不知禁錮自己的心呢?我倒是溫暖了我的心,想起疾苦的你們。我卻是在寒窗落寞中孤獨懺悔下去。

  我的孤獨是需要所有的愛慕去安撫世間的可憐的人兒。我很安靜的讓自己的心不野蠻。可惜,缺少太多的自控能力。我的危機是有些時刻不懂得孤獨是美好的,而是在麻木不仁的折磨自己的心靈。

  心靈孤獨了,一切就真的很沒有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愛上孤獨的味道
網友評論
愛上孤獨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