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歲月隨風,往事如潮

歲月隨風,往事如潮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歲月隨風,往事如潮 標籤:歲月神偷

  柔柔的晚風捲走了又一季的歲月,無情地撕扯着我的花樣年華,我在青春的盡頭無力地吶喊直到聲嘶力竭。往事如潮水般一輪接一輪的襲來,這半生的回憶足夠品味到老。

  青春似火,衝動而激揚,細細回味溫暖中帶着點點的凄涼。歲月如歌,柔美而動聽,靜靜聆聽甜蜜中帶着絲絲惆悵。往事如風,委婉而悠長,慢慢回首欣喜中透出縷縷的憂愁。

  歲月的年輪在一圈一圈的擴散,昨天被一遍一遍覆蓋。有些事情模糊在了歲月的深處,有些事情卻被清晰地刻在了那一圈年輪上。

  多年以後的今天我依然還記得你溫柔的模樣,你是否會想起昨天的我呢?時光悠然,歲月靜好,你是否也溫柔如初。漫漫來路,你賦予了它深刻的內涵,而我守着那份真摯遲遲不肯遠去。悠悠歲月,你詮釋了它的真諦,而我保留着那份回憶不能忘記。

  如果有一天我老了,變得滿頭白髮,我會靜坐在院落里的老藤樹下,聽一首歌,看一本書,品一盞茶,回憶一下過往。也許我會老到叫不出你的名字,記不起你的樣子。但是我依然會哼出那些曲子,哼出十八歲時的感覺。

  那年你我都十八歲,在這個年紀正是青春的代名詞,我們富有到全世界都是我們囊中之物,我們盡情揮霍着青春。不畏寂寞,不懼憂傷。愛也愛得那麼熱烈,恨也恨得那麼徹底。

  可是又有多少青春可以揮霍,當我回過頭告別你我時,只能揮一揮手,說一聲各自安好。然後念念不忘的把一段段往事收藏在回憶中。希望多年以後打開塵封的回憶,那些歲月會隨風而至,那些往事能如潮襲來。

您正在瀏覽: 歲月隨風,往事如潮
網友評論
歲月隨風,往事如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