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春的等待

春的等待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春天悄悄地來臨了。

  獨自倚在窗檯邊,窗外細雨濛濛,挾着春的氣息,密密斜斜,溫柔得如同情人間的呢喃,卻又絲絲縷縷地縈繞着我凌亂的心情。泛涼的風不斷地衝擊着銀白的窗欞,驚醒了沉睡的風鈴,冰涼的雨點飄落在我的臉上,勾起了無限的失意與落寞,美麗的瞳憬,使我疲倦的心無法放棄等待你的歸期。

  忘不了,也是如詩一般的鵝黃節令,山花飄着淡淡的幽香。你挺拔的身影從無邊的地緣走來,清澈的星眸,唇角的笑意挾着新月般的溫柔,頻頻釋放着火熱的信息,揉進執着的意念。於是,我的靜淌的心海,盛滿了你的濃情絮絮。

  你的愛,似漩窩一般攪動着我的情絲,使我心潮起伏,捲起一圈圈的波瀾,接成朵朵動人的浪花。你堅定的諾言,給了我一個明亮的夢,在那片愛的天地,你我盡情地享受感情上的痛快淋漓。

  而你的遠行使我的心空空落落的,無奈水天一色的相隔,所有的熱切都凝固在遠方的想象中,只有一絲甜美的記憶回蕩在腦際。

  情感的風已吹綠了那片愛的芳草地,我的思念如春雨般纏纏綿綿,在你當初離去的小徑上,已開滿了春天艷麗的花朵;埋在心田的那顆紅豆,正在掙出新芽,只等待着,你遠遁的足音,迴響在甜蜜的歸途;給我,永不褪色的年年月月。

  :

您正在瀏覽: 春的等待
網友評論
春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