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浪漫,童話里的傳奇

浪漫,童話里的傳奇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浪漫,童話里的傳奇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格林童話

  “忘了有多久,再沒聽到你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我想了很久,我開始慌了,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你哭着對我說:童話里都是騙人的,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也許你不會懂,從你說愛我以後,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象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共賞一首歌,微笑表情,浪漫曾經,怦然自心動。有哄有寵,只因心懂;有情有愛,皆因心在;有思又念;已是抱歉;浪漫,童話里的傳奇,邂逅溫暖,遇見久違,註定是刻在心裡一輩子的傳奇。

  回憶是座橋,通往寂寞的牢,那裡面的某個人,某段情,是讓你捨不得,放不下,拋不開的。好像已經忘記,突然的想起,心中也會盪起漣漪。經常在想,我們放不下的到底是那個人還是那段情?最終釋然,如果沒有那個人,就不會有那段情,如果沒有那段情,那個人也不值得我們如此回憶。所以,好久不見,不如不見,就讓彼此永遠活在懷念。只是,習慣了關心一個人和被一個人關心,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習慣了有人緊緊的抱着你,習慣了有淡淡的親吻,習慣了有暖暖的笑臉,習慣了有一個人在你心裡,習慣了有一個人哄你睡覺,習慣了有一個人叫你親愛的。原來,愛情,其實就是習慣了另一個人的習慣。只是,一聲蹉嘆,一息無奈,伸手摟空影,你的淚,我的墨,和成了空勞牽挂的夢中傳奇。浪漫感覺,真好。只是,只能,記在心裡一輩子就好。

  “只因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夢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從此開始孤單思念。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想你時你在腦海,想你時你在心田。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今生的愛情傳奇就不會再改變。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我一直在你身旁從未走遠”。春天來了,你也來了,傾賞邂逅,鴻雁忙碌了,心書搭成了橋,轉眼,冬天下雪了,江北很冷,總想把你帶到江南來聽雨,只有你快樂,我心才快樂。記得我說過嗎?心愛的,是一輩子的永存,永伴,永隨。曾經喜怒哀樂,只為了牽你的手,於江南花紅柳綠間撩撥重啟新人生。

  花落有因,葉落有果,因果輪迴,因有落花,果有葉落,一切前緣定。夜,寂寥了誰的思念?幕黑瑩白雪,花魂入夢來,愛一個人,有時只需一個感覺。而實踐這個愛字,卻要用一生,一心,一念。夢天涯,憶唐香,你真的願意嗎?願用你的一生去實踐你剛剛脫口而出的愛字嗎?情不自禁的念想,用我的語調,念你的名字,特想,特想,給你做頓好吃的。特想,特想,與你一起做頓好吃的。特想給你洗一次頭,陪你買一件衣服,聽一場音樂會。牽手街市,羨煞風花雪月,只為!彌補曾經遺失的思戀。你說過的,記得嗎?你的願,我的念,就是一起踏浪海灘,吃着你鐘意的海鮮,圓一心與心的交杯,醉了你,美了我,與日月同升華,與山水共懷春。

  風寒心暖,千呼萬喚始見面,你來了,清晨,朦朧眼神,單薄衣裳,長發隨意盤結,幾許古韻,幾許柔美,不加修飾好自然。你大方的說:家裡自種的韭菜,我炒來配粥,好好吃啊。對了,我家籠里的一隻鳥飛了,該不會跑到你江南戀起春色吧?佳人,美景,影中影,原來人與人的初相識,令人心動的一幕感覺竟能讓兩個人在童話故事裡盡情的演繹了情腸半世。你說,我來了,你生活變得精彩,你走起路來也會笑,你成了我的筆下仙,讓你懂得什麼是真的好浪漫。你說,你來了,讓我的煩憂有了溫柔銀河可以傾訴。你常跪佛下祈禱:願君安好一生,今生心中魂,來世連理枝。

  潑墨百花開,落筆蝴蝶飛,南亭北軒,東唐西夏,經緯成網,網一個你,網一個我,網一個三生有幸。你來了,溫婉竊笑,美人痣下點朱唇,一鏡明框秀慧中,蘭花指下墨幽柔,手中晶鏈是故人。你說,夢見了,佛下雙燈照,綠柳雙飛燕,船頭雙簫笛,西湖兩相依,待到夢醒來,眼尾淚痕,到底想了誰?念了誰?痛了誰?怨了誰?起身哀怨,推窗往南,宿念重生,冤家啊,奴家今生是否註定難與你相見?念念楚河與漢界,咫尺鴻渠,若即若離,命中注定隋唐本一朝。

  西湖雨,江北雪,自有天晴時,運河水長流,寺中驚飛鳥,念有所思,人有所想,心自然有所依。一句問候,一句玩笑,一句撒嬌,一句昵喃,愛,從此開始撰寫篇章。人,就是情感高級動物,感覺催化成了日思夜想的情語纏綿,想躲都躲不開。浪漫傳奇的邂逅,讓你我親身體會了心靈感應的傳奇。你哭了,我心會疼;我愁了,你心會煩。無論悲喜苦樂,都會第一時間想到對方,如痴似醉的心靈愛一場,夢一場,密不可分的,很自然把對方鎖定。記得嗎?你常說,兩個獨傲自戀的人,居然會構成一劇思戀童話的傳奇。親,一想起你當初的矜持,想起你的手忙腳亂,想起你老土的耳環,暗自發笑。只是,命運弄人才是命,最後當你鎖心櫃收起你撕魂裂肺的掩面哭泣,有緣無份,註定我們曾經的浪漫只能落在筆尖,相見不如懷念,見時歡,別時難,你受罪,我受累,怕了,疼了,傷了,冷了,歲月的創傷葯,模糊了你我曾經如此美妙的浪漫。傳奇,我們唯一的渲染,古道唐香,雨詩江南,只為了圓前塵那場錯落的擦肩而過。

  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黑夜許諾光明,卻努力閃爍;無緣與你靠近;卻永遠牽挂着你。愛的記事本,現實里的童話,寫滿的是浪漫百花叢那一場可想,可念,可愛,可憶的風花情緣。你說,我給了你一盤洋蔥,讓你香得落淚。你說,我給了你一把鑰匙,打開了你冰封已久的熱情。你說,我給了你一粒酥心糖,讓你甜蜜過後碎了心。可是,你無怨無悔,你說,嘗到了浪漫美餐,有如河豚之美味,終身難忘,無人可替。你說,真性情,愛就要坦蕩蕩,就讓美好感覺陪你老死今生。你說,怎麼還有比你更傲的人?可親切感讓你悟覺前塵可能我們冥冥中天定。只是,童話再美,當燈光亮起,現實與夢幻的遙遠,劇終人散終別離,無奈的花開花落,染墨了多少的身不由已與情難自控。當你流着眼淚說再見,你說,原來,童話從來總在夢裡才最美,傳奇色彩從來就是曲折中訴說靈魂。

  浪漫,童話里的傳奇,因活得煩憂,過得麻煩而產生。前緣落塵,緣起緣滅,跟着感覺走,讓心告訴了最真的一切。戀戀緣中仙,人生情緣,愛要說,愛更要做,靈魂碰撞,情感交融,浪漫歸屬,幸福歸屬,真正歸屬只能活在現實中。明白了,一朝過去,一朝又來,地卻永遠長存;日頭出來,日頭落下,都歸所出之地;風往南刮,又往北旋,均將轉回原道;江河歸海,海卻不滿,終是哪來哪去;已有的事,已行的事,后必再有再行。現實中的浪漫歸屬,幸福港灣,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一個支持他的好女人,幸福的女人命中總有一個疼愛她的好男人,美滿的家庭靠的是兩顆心的患難與共。在這個充滿物質享受的大都市,當她從一個花季姑娘願意跟你走到現在,為了你,為了家,付出一切,你就該感激她,包容她,疼愛她,讓她快樂,只有這樣的相輔相成,相依相靠,家和方能萬事興。願天下恩愛夫妻,偕老百年,待到白頭時,牽手共夕陽,一起坐着搖椅慢慢聊,不離不棄,幸福成就傳奇。(原創:夏雨亭)

您正在瀏覽: 浪漫,童話里的傳奇
網友評論
浪漫,童話里的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