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們的勞苦大眾啊

我們的勞苦大眾啊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我在外婆家裡完。那時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入荷花別樣紅”。寬敞的道路兩旁是片片美麗的荷花,甚為壯觀。我那時7歲,剛學會騎車,結果剎車失靈,我一頭栽進蓮花深處.

  小學經常組織看電影。隔的近就走到電影院去。途中要經過醫院,看見醫院後門有個房間門是開的,還有一和尚在嘀嘀咕咕,和尚走了…我好奇心大起,拖起一同學就衝進去看…哇一聲嚇哭了跑出來…我跑太平間里去。桌子上還一死人…結果忘了把同學帶出來~

  記得小時侯跟父親去小河邊釣魚,好不容易釣上幾條,我一定要把小魚從魚簍里拿出來放進我的小水桶里,桶太小我總覺得水少,一次次往桶里加水,最後魚跳出水桶,在岸上一甩尾巴,畫出一條優美的弧線落入河水,遊走了!急得我在岸上跳大哭.

  小時候把壓歲錢裝到瓶子里。埋到土裡結果找不到了。

  記得有一次去網吧通宵,座下不到一小時就睡了。直到天亮才醒。什麼都沒幹就網吧睡一覺。

  08年在重慶楊家坪看見110巡邏車,我P顛P顛的跑過去讓他們送我到渝北,結果被罵了一頓.糗大了

  預備~~唱! 我們的祖國是瘋人院,瘋人院的人們真現眼;鄰國的災難,恐嚇着我們,一人兩包含碘鹽;哇哈哈~哇哈哈~每個人兩包含碘鹽;哇哈哈~哇哈哈~吃完碘鹽翻白眼!O(∩_∩)O~

  打籃球,全部人為我方球員加油!我一直拿着水跟紙巾觀望…不知道是不是花痴,我突然就呆在那了,全部人喊加油我沒反應,等到對方投進我方球籃時,我嗖的一下跳到椅子歡呼:“耶!進了!太帥啦!!”結果…全場一片寂靜…所有人全盯着我…

  雖然是女孩子,但是小時候比男孩子還調皮,做過很多“壞”事,被老媽K過n次(老爸比較重於言教),記得最清楚的是放火把一戶人家置在屋檐下的柴給燒了,然後火勢擴大燒到了電線管,然後導致那一片的人家全都停電,結果可想而知,我被揍得很慘…

  唉,我們的勞苦大眾啊,就會盲目的跟風,今天還有同事電話給我讓我給打聽買點鹽,我說國家肯定是頂我們的!在說了碘防輻射有沒有根據都說不準怎麼就跟別人跑呢?還有腌菜,那裡邊的碘是不是都差不多可以忽略不計了呢?杯具啊!

  不小心在雪地里摔一跤,馬上勇敢的點爬起來,拍拍屁股。用腳邊踹邊罵,要不是我不會滑冰,我才不會是摔得這麼漂亮!o>_

  某天逛街,背對一短髮男,掏出香煙,手搭那人肩上,道:兄弟,抽支煙!轉身見一MM當場化石

  上學的時候下課一班同學跑宿舍抽煙,誰知,班主任突然跑了過來,接下來…在場所有人那牙膏往嘴裡擠!那場面,滑稽…

  那是初中的時候,電腦剛流行,網吧初立、我和幾個哥們兒迷上了傳奇,逃課、保宿、結果上課睡覺睡蒙了,一動、就調地上了,半天才爬起來!(正上課呢,好幾十人哈哈大笑);-(

  預備打給A的電話打到B的手機上,發現錯了又打A的手機,笑着說:c啊,剛才我打你手機打給A了。那邊A沉默半晌,悶聲問:那我是誰?

  俄見過最腦殘的人是俄在醫院急診科上夜班的時候,來了一急診,據說是吃便便吃的噁心遂就醫。據說,迷信大師說其有災,不出門吃便便才能解。結果她聽了,一天一碗,到了第八天,吃的太多了,噁心的不行,兒子送進叻醫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勞苦大眾啊
網友評論
我們的勞苦大眾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