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來生讓你愛得比我深

來生讓你愛得比我深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如浮屍遊魂般在喧囂的塵世行走,時常總有一種,天下之大,誰為我垂淚,誰撫我憂傷的蒼涼之感。

  也許並不是因為喜歡文字的人都深藏的那種憂傷,也不是因為我們性格中的軟弱。

  只是有時候真的覺得愛很累,愛真的讓人感覺很累,全身心投入和付出的愛,卻得不到對方任何的回應,只換來滿心的寂寞和無比的疲憊。

  我們的愛是否真的走到了情感的邊緣,走到了彼此傷害過後還要在心裡留下痕迹的時候。

  或許,前生的我極盡你的寵溺,享受了你的無限溫柔,所以老天,才會讓我在今生,讓我以全部的深情來報答你。

  亦或許,前生的我肆意揮霍踐踏你的深情,所以老天要懲罰我,讓我在今生對你投入全部深情,卻得不到任何的回報。

  今生我們之間的愛戀,並不能如風似雨般溫暖彼此的心,難道這就是我們這輩子的宿命嗎?

  一直想要與命運抗衡,可到頭來卻發覺,塵世中輪迴早就是註定了的,早就是上天安排好了的。

  只是我一直生活在幻想中,一直生活在自己無邊無際的幻想中罷了。

  或許,今生我們的命運就是這樣了,如果,如果真的有來生的話,我希望,我真的希望,我們的來生里,讓你愛得比我深,讓我得到你全部的愛。

您正在瀏覽: 來生讓你愛得比我深
網友評論
來生讓你愛得比我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