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遇見你的香

遇見你的香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遇見你的香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我一直在尋覓的是那香,還是我心底的追尋?——題記

  我是個有故事的人,總是有人這麼說。其實我的故事很簡單,只關於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

  是仲夏,扭曲的空氣讓人眼前霧蒙蒙的,女孩戴着淺色的帽子,穿着白色連衣裙,站在一片向日葵花田中。向日葵向女孩揚着笑臉,女孩只是恬淡地笑着,蒸騰的水汽讓她看起來不太真實。單車駛過,潔凈的白色襯衣飄揚,男孩揮灑着汗水,闖進這片寧靜中。這就是一場毫不浪漫的初遇,卻是一幅永遠定格的圖畫:橙色的日光下,女孩回頭揚起了發,男孩看向這片花田,還有甜甜的味道。

  第二天,男孩又騎過這片花田,有意無意地看過去,又是那個女孩在恬淡地笑。或許沒有比這笑更甜的了,他這樣想着。

  以後的每天,都是如此,羊腸的小道上一輛黑色單車,燦爛的花田中一抹白色身影。

  之後的一天,下了雨,泥濘的路是不能走了,於是,向日葵前那輛駛過的單車不見了。

  那天之後的第二天,男孩回到了那裡,可是女孩不見了,連同那甜甜的香氣一起。他想,那一切也許是一場夢。

  這是我擁有的故事,也許真也許假,我卻不想分辨了。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的香
網友評論
遇見你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