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寫給一年後的自己

寫給一年後的自己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寫給一年後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一年級

  一年後的今天,看你是否還在這個城市,還在用這個手機號,還在這個單位這個崗位,還在糾結着現在的糾結……這裡都願意為你保留這份記錄,一年後我們再看看曾經留下的話,看看哪些變了,哪些沒變。

  什麼都可以:一年後,希望自己在工作、家庭等各方面都有個不錯的發展前景。希望自己在以後的日子裡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能堅持走到底。或許我在一年中沒有達到自己定下的目標,但我相信我以後會成功的。相信自己!努力!堅持!

  快樂池塘:一年太短了,就現在的狀況,又能預想什麼呢,事業?愛情?一年又太長了,365個腳印,要一個個踩下去,一腳都不能落空,要做的事情還很多。一年,多少個一年毫無計劃、毫無印象地就那樣度過。只想,下一個一年,好好地過,實在地過……

  走向黎明:或許,經過努力,一年後的今天你已經完成了心愿;或許你仍在問道的路上默然前行。不論是哪種情形,希望你能志存高遠,始終相信理想,追隨着理想;希望你能腳踏實地,認真地過好每一天,走好每一步。不論得意或失意,希望你能夠保持內心的寧靜,心寬了,路自然就寬了。加油!

  龍都新發現:一年後,我要把基金全賣了買股票。寶寶也可以上學了。

  追求成功:一年後我的工資可能會漲點吧,可能比不上飛漲的物價,但總比一點不漲好吧。

  風之樂章:一年後,我想應該會有一些變化吧。今年從為人子變成為人夫,多多少少有些不適應。希望明年更適應一點。希望工作上也能有些變化,希望心裡的願望多多少少能達成一些……

  常青藤:一年後,我還會在這個城市的,我就是在這兒長大的,不會離開,離開我也沒地方去啊。我這個人有一個特點就是不輕易換東西,我現在的手機號碼從有手機開始就沒有換過,還有包括其他很多方方面面的東西。對於以後我不想多說什麼,我其實挺不愛規劃的,並不是沒有目的,我只是覺得沒必要,給自己定下目標,往往就會增加很多壓力,隨意一點好。目前就是要堅持每天寫日記,不管什麼方面的,初步計劃是一個月,我想看看我的執行力如何。

  碧螺春:一年後,我的寶寶應該會叫媽媽了。

  走向黎明:一年後,我也許還像現在這樣迷茫,我也許仍然一無所獲,我也許還在計劃着短期的目標。但我希望自己比現在快樂,比現在幸福;我希望自己擁有一點事業基礎;我希望自己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希望自己可以幫助家人實現他們的願望;我希望自己更加成熟、更加沉穩。可能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現在只想讓自己不虛度光陰就好,珍惜現在擁有的,努力去進步,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個人,這樣就好。

您正在瀏覽: 寫給一年後的自己
網友評論
寫給一年後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