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啟示錄

啟示錄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啟示錄 標籤:滴水穿石的啟示

  《俗人日記》之啟示錄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好:

  想了許久,才動筆寫這封信給你們。這或許是因為你們時常在不如意時,將我脫口而出的緣故。所以我決定把我看到的,聽到的,都告訴你們。希望可以給你們一些啟示。

  大地的資源在不斷的消耗。人們為了資源自我紛爭。原本一個和諧的國家,為此大打出手。那些在戰爭中無辜犧牲的人們,往往是最為令我心痛的。不難看出,在你們的眼裡,金錢的意義超過了生命的尊貴和價值。

  當然,我知道你們也在拚命的想辦法,獲取新能源的替代技術。但是,我想說那是微不足道的。老舊的資源即便是可以被新的能源所取代,那麼,你們的慾望又該誰來買單呢?

  液體資源的消耗,構不成突然的,較大的災難出現。固體資源的消耗,往往最是令人擔憂的。鐵礦,銅礦,煤礦等。他們構成了大地的和諧。一旦缺少或者頻臨滅絕的話。就會產生地震,海嘯。如此苛刻的向大自然不斷的所求。換來的確實這樣或者那樣的災難。這遠遠比戰爭更加具有滅絕性。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源於慾望。我覺得你們無需在做過芝麻綠豆的小事後,向我懺悔。面臨大得心理過失,你們要好好的反思。親友之間為了慾望,反目成仇。父子分裂,家庭分裂。無非都是利益沒有達到預期的平衡。

  我長教誨你們,心中要充滿愛。愛作為動詞時:是代表一個人去關心另一個人的單向行為定義。而作為名詞的時候,是代表你心中藏有的胸懷定義。一個人充滿愛,家庭就會和諧。家庭充滿愛,鄉鎮就會和諧。如此類推,你們不用渴望上天堂來見我了,因為那時的人間比天堂還要完美。

  很多以所謂正義,維和,的虛偽為名。去進犯別人的國土。破壞了別人的家園。搶走了人們的財物的行為。是罪過的。他們會得到應有的懲罰。而發動這些人,應該將入地獄。也只有地獄,才能幫助他們洗脫罪過,脫胎換骨的重新來過。

  未來因為資源的消耗,而大肆掠奪,從而引發了戰爭,侵略。這是未來要發生的事情。親愛的孩子們,我真正的祈禱你們可以以往的痛苦中找到解決這一切的經驗方法。如果一定要我給你們一道良方,便是:放棄慾望,修鍊愛心。

  我親愛的孩子們,願好運伴隨你們。

  被上帝託夢而寫的小白

  2012-12-19

您正在瀏覽: 啟示錄
網友評論
啟示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