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寫給我最不舍的家人們和我的朋友

寫給我最不舍的家人們和我的朋友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寫給我最不舍的家人們和我的朋友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我的中國夢

  對不起,最終我還是走了,離開這熟悉的環境,離開這有我多年的美好記憶,離開有你們陪伴的酸甜苦辣,它成了我人生中最不可缺少的畫面。

  好捨不得離開你們,好不想走,但是人生就是為了奮鬥,哪怕成功與否,我也要去拼一拼。怎麼說呢,千言萬語都難以表達我此刻的心情……

  當你們讀到這裡時,我可能已經在車上或已經走了,好想時間從此定格。當火車在開始緩緩的行駛時我就知道我離你們越來越遠了,而你們離我越來越近了,這些年所有的點點滴滴都深深地種再我心裡慢慢的發芽,也是我和你們的一筆難得的富貴的財富吧。它一遍又一遍地在我腦海重複播放。

  好了,我走了以後你們要記得想我哦,我也會經常想你們的,現在的散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相聚,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很快樂的。車窗外的風景在不停的飛速變幻着,好美好美,以前重來都沒發現過。可能是因為離開所以才會美吧。

  因為走的匆忙,沒來得及跟大家道別,就藉此日誌,送你們幾句我的廢話吧!

  這是我自己最近對人生的一小點感慨吧;也應該是我自己的感悟吧!哎,管它是什麼?希望你們多多包含。

  人為什麼要長大,就是為了讓你認識世界認識自己。與其說命運主宰我們的人生,還不如說我的命運我做主,我的人生我主宰。假如我們都改變不了做棋子的命運,那我們也要做別人手中最好的棋子,讓他想丟也丟不下,這也是一種人生智慧。

  無論在哪裡?做什麼工作,什麼行業。都要勇往直前,相信自己內心真實的世界,相信真實的自己。不要做井底之蛙,因為天空的美還需要你去發現,彩虹還等着你綻放。可能下一秒天空是你的,彩虹也是你的。總之相信自己沒問題,告訴世界我肯定行。

  人生苦短,能有幾次話春秋。我們都是江湖的小角色,有時候也需要跳躍,只是對江湖還不是很了解。奈何浪花淘盡男兒累。有時候我們真的要學會轉身,學會爭取自己該爭取的最好的最重要的最珍貴的東西。 我不想我的人生從此打上句號。更不想老大回頭獨悲傷,悔恨當初不出頭。

  好了,我說完了, 謝謝!讓你們見笑了,希望朋友們的路走的越遠,越豐富多彩。在康庄大道做幸福的自己。

  現在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和要寫什麼了,太多的千言萬語都難以表達我離別的不舍……我也不想永遠是個服務員。因為酒店,它只會賺你青春,不抱你未來……

  哎……最後,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你們也要懂得把握機遇,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可以了。因為人生苦短,幸福是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只要不給自己留下遺憾,就很完美。好了,就寫到這裡吧……

  我愛你,我的朋友我的家人們,願我們都永遠幸福。

  (謝謝欣賞我的心靈文字)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最不舍的家人們和我的朋友
網友評論
寫給我最不舍的家人們和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