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需要人陪

需要人陪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雨下了一月終於停了半會,漂浮不定的心也停留了許久,家教做了快一月愛情進行了2個月,這幾個月來,很忙碌,很充實,也很疲倦。

  每天下課習慣你的電話,每次都被你逗得狂笑;每晚乘着公交去上課,努力讓自己投入狀態,讓自己有點回到高中的感覺,至少我現在上自己的課是沒上家教投入的,我急切地想他懂每個知識點,卻不急切自己沒把握的專業知識。

  是不是大學就是讓人墮落,失去夢想,只是自己再也找不回當年的鬥志激情與毅力。每次回來看着夜色朦朧的夜空,在車水馬龍的街頭穿梭,看着霓虹燈閃爍一片,迷亂了我的雙眼,我彷彿失去了方向。曾經的滿腔熱血宏偉壯志化作膽怯與茫然,我該如何重拾舊時的夢想和童話。

  只是,我確定,我是需要人陪的,需要你陪,需要你說著每天的情話沉浸在甜蜜的海洋;需要友陪我每天沒心沒肺的笑着在校園穿梭。

  把空間換了首歌,需要人陪,歌聲很有穿透力,那麼沁人心脾················

  打開窗戶讓孤單透氣

  這一間屋子如此密閉

  歡呼聲仍飄在空氣里

  像空無一人一樣華麗

  我漸漸失去知覺

  就當做是種自我逃避

  你飛到天的邊緣

  我也不猜落在何地

  一個我需要夢想需要方向需要眼淚

  更需要一個人來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無能為力無法抗拒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現在的我需要人陪

  閉上眼睛就看不清

  誰能陪我直到天明

  穿透這片迷濛寂靜

您正在瀏覽: 需要人陪
網友評論
需要人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