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寫給婷兒音樂高考前的話

寫給婷兒音樂高考前的話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寫給婷兒音樂高考前的話 標籤:高考狀元

  婷兒:

  再過一天你就要參加聲樂和鋼琴高考了,我想給你提幾點建議:

  1、晚上要早點休息,讓身體和精神都處於良好的狀態。其他事情這兩天都不要去想那麼多。

  2、考試時一定要認真冷靜地對待,不要去想結果如何,只想怎樣去唱好彈好每一首歌曲。彈唱時一定要專心致志、一氣呵成地完成好你的所考曲目,最大限度地發揮出你應有的水平。在下一科考試前不要去想或跟同學談論上一科可能失誤的地方,而應多朝好的方面去想去說,以積極良好的心態去準備下一科的考試。

  3、做到儘力而為,順其自然。正可謂謀事在人,成事在天,自然之道也。

  4、意志一定要堅強,敢於克服種種困難。正如你說的儘力而為、勇往直前、善始善終、永不言棄!

  5、你即將成年了,希望你以後能注意以下幾個問題:我們可以犯點錯,但不要重複犯同樣的錯;我們做事一定要有主次之分,先把當前主要的事做好再考慮今後的事;我們的所作所為不能讓家人為自己擔驚受怕。

您正在瀏覽: 寫給婷兒音樂高考前的話
網友評論
寫給婷兒音樂高考前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