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寫給明天的自己

寫給明天的自己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寫給明天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從今天到明天也許是幾個小時,也許是幾天,也許是幾年,又也許我窮盡一生也 走不出這個今天。

  或許明天艷陽高照,或許明天小荷微雨,也許明天寒冬飄雪。

  我不知道明天是什麼樣子,但我想明天會是美麗的,甜甜的 帶着點淡淡的桂花香氣,明天應該比今天美好,比今天幸福,給自己多點想象,我會有更多勇氣離開這個今天,也會有更多勇氣面對明天,哪怕明天沒有暖暖的太陽

  我不知道明天的我會在哪裡,也不知道會遇見什麼人

  但是不管會怎麼樣,明天的我啊,你要很堅強。

  很多事情或許做起來會很難,但你要相信你自己,很多事只有你自己去做,沒有人能幫你,沒有人能教會你什麼,就算前面荊棘滿布,就算你已經寸步難行,就算你早就遍體鱗傷,你還是要勇敢地站起來,走你該走的路,做你該做的事,贏得你該得的鮮花和掌聲

  明天的我啊,你千萬別委屈了自己。

  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開了誰就不能活。沒有人值得你犧牲幸福和快樂,遇見了不開心的事,你就發發脾氣,哭一哭。要是有人欺負你,你大可以從頭到腳好好武裝,然後狠狠的反擊回去,有些事忍無可忍就無需再忍。你要記得,最不能對不起的是你自己,無論你在哪裡做什麼,不要輕易委屈了自己。

  明天的我啊,你已經長大了。

  所以請不要再做一些傻傻的事,要學着獨立,要學會爭取和珍惜,就算明天沒有那個騎着白馬的唐僧,你也會抓住豬八戒,然後拖進自己的山洞把他吃掉。你要知道不是每件事情都會有結果,不是你付出了就會有回報,但只要你覺得應該,只要你喜歡,就放心大膽的去做吧,因為你已經足夠成熟懂得最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或許你真的會創造一個奇迹,又或許只是為了下一個明天不會後悔。

  明天的我啊,你要記得每天笑一笑,就算是一個人,你也要每天開開心心的。

  要是無聊就低頭看看自己的影子,告訴自己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告訴自己明天很美好。你要知道比起很多人,你已經很幸運很幸福了,你要懂得知足,有的事情做不到就不要強求自己,告訴你自己,你快樂是最大的事。

  明天的我啊,你應該會比現在更成熟一些。

  或許你還是沒有改掉你馬馬虎虎的毛病,還是笨笨的做事老是出錯?但是你要知道什麼時候該努力,什麼時候該放棄。你要懂得放下那些不切實際的幻想,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

  但無論如何,我想不管明天的我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會喜歡那個我自己。

  今天的我會笨笨的出錯,會傻傻的發獃,但是悄悄地告訴你,我很開心,我很幸福,我不會為我的今天後悔~

您正在瀏覽: 寫給明天的自己
網友評論
寫給明天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