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感恩 標籤:感恩的心

  每當聽到《感恩的心》這首歌,總有一股暖暖的情緒在心頭涌動。是的,因為有愛,我們在人生路上才有勇氣走下去;因為有愛,我們才有堅不可摧的毅力面對坎坷與波折;因為有愛,我們的心靈才總能把幸福裝的滿滿,微笑着上路;因為有愛,我們才懂得珍惜花開花落 ,懂得珍惜人間令我們心靈潤濕的每一種溫情。 感恩,不是追捧時尚的流行色,也不是用來掩飾的華麗外衣,“感恩”,是一個詞語,也是一個行動,她是一種發自心靈深處真實情感的自然流露,如草尖上晶瑩的露珠,默默無聞而又晶瑩剔透;如一泓清泉,汩汩流淌,沁人心脾;如微風佛面,清爽而又溫暖;又如春雨滋潤萬物,無聲無息。學會感恩,我們情感的元素才能夠充實,懂得回報,我們的心靈才得以撫慰。

  有句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讓我們把感恩的種子播撒在每個人的心間,讓世界的每個角落都充滿愛,充滿和諧和溫馨,讓每一個心靈都能在藍天下盡情地徜徉,讓每一個心田都得到恩澤的滋潤。

  感恩,與年齡無關,與學歷無關,與地位無關,與金錢無關,也許我們一無所有,但是擁有一顆真誠的心就夠了。人生一路走來,我們需要感恩的太多太多 :感謝父母給予我們生命,撫育我們長大成人;感謝老師的諄諄教誨,為我們指引了人生的方向;感謝朋友的一路陪伴,我們才不孤單;感謝對手,讓我們在競爭和較量中逐漸成熟長大;感謝小草,讓我們懂得了該怎樣堅強;感謝綠葉,讓我們懂得了平凡和真實;感謝陽光,讓我們懂得了豁達與包容......,總之,我們應該感謝世間一切美好的事物,讓我們的人生更加充實和色彩斑斕。

  因為有愛,孤獨的心靈不再寂寞;因為有愛,迷茫的心靈找到了歸宿;因為有愛,迷失的靈魂找到了坐標;因為有愛,少了黑暗,多了光明;因為有愛,少了虛偽,多了真實;因為有愛,少了冷漠,多了溫暖。

  如果心中有愛,走到哪裡都會有愛為你點亮指路的明燈,讓我們帶上所有的愛上路吧,點亮自己的人生,也照亮別人前行的路!

您正在瀏覽: 感恩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