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愛是海潮

愛是海潮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來來去去,你不顧及明月的挽留,一次次濕潤了我的眼睛,我多想再那個時候,挽起一朵流離,告訴你藏在心底已久的三個字。

  我漫步在天涯,遙望海天一線間,記得你說那裡叫海角。天涯與海角,我們從來都是相隔如此,我踏上一片雲彩,告訴你,我不在如履薄冰。我勇敢,我執着。

  我拾起一枚被你送到岸邊的貝殼,放在耳朵旁,我知道你會在那裡留言。即使很微弱,我相信,有心的人,終究會聽得到。這種簡單聯絡,我以安心。

  是一種叫等待的力量,它堅定了海鷗的信心。在每一次搏擊后,我帶着滿經風雨的心,躺在你記憶的懷裡,痛,傷,酸,苦,已經不在重要。

  我多希望你可以浮出水面,看看今夜的明月是否如初,是否如我,月光下的你,是否一樣委婉,太多的是否,我們一起打包,寄給它。

  你與我一直都懂,愛是海潮。

您正在瀏覽: 愛是海潮
網友評論
愛是海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