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純凈靈魂的心聲

純凈靈魂的心聲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純凈靈魂的心聲 標籤:感恩的心

  曾幾何時我以為我可以改變這個冷漠的世界,在我心中始終都存在着一個執念,我以為自己就是那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總以為只要我堅守自己的信念,這個世界終會因我而改變。我時刻提醒自己,也許我將是世上唯一的星星之火,如果我放棄了自己的信念,也許整個世界都將陷入黑暗,所以我毅然堅守住了最後一道防線。

  可經過了無數風風雨雨的洗禮,我越來越迷茫,因為我突然發現這個世界永遠也不會因為某個人而改變,如果你要生存下去,就必須學會改變自己,讓自己逐漸的適應這個世界,而不是讓世界來適應你。就像每個人都相信命運始終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可誰又知道這何嘗不是命運的另一種按安排喃!這是否就是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道理?難道我錯了?如果我沒錯,可世界為何依舊如此冷漠?不知何時每個人都學會了把自己的心塵封,而每年的冬天也越來越冷,歡聲笑語已成為最遙遠的回憶可望而不可即。窗外的北風依舊撕心裂肺的吼着,望着窗外的明月,當月光輕輕的灑在你的臉上,微風輕輕地拂過你的臉頰,才發現原來這一切真的不是夢!

  痴痴的望着夜晚的星空……當眼淚輕輕地拂過臉頰……心也在這一刻開始塵封……

您正在瀏覽: 純凈靈魂的心聲
網友評論
純凈靈魂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