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戀那一地月光

戀那一地月光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輕步紅塵世事,浮心一縷深情,戀那一地月光,纏夢半世純粹。

  沉沉與誰的夢,盈盈如水傾瀉,訴曲離歌殤殤,何似人間彩虹。

  清清的、我來了、捻亮一燈燭火、漫品飄香的咖啡、回味月光的滋味;淡淡的、縈繞着、裊裊韻開的聲聲笑容真真切切、撩起歲月窗紗的印記淺淺深深。

  還好嗎、久別的青春、深藏在那年貼心的純真、是否乘着月光祝福在你的窗外;花曾笑、草曾香、雨後桂花的季節如風的離去逐而不歸。

  彈指流年揮手之間、憔悴了往昔清瘦了時光、年輪的刻度上是否清晰着單純的名字;輪迴千詞的相遇、反覆着殤殤的相知、忠忠還是戀那一地月光、心靈的杯、沉澱了那份素顏的嬌美。

  似水年華滋養着蔥蘢的可貴、恰似人間彩虹的七色、環抱在你的周圍、植入你心中的那抹綠色是我盛放的希望、而溫暖我心深處的是你珍藏的璀璨;瑩瑩的像極了與你的夢永恆在我的心扉。

  戀那一地月光、纏夢半世純粹、盈盈如水傾瀉、浮心那縷深情、真真與你的夢、牽手紅塵世事。

您正在瀏覽: 戀那一地月光
網友評論
戀那一地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