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今天的我,曾深深地眷戀過你

今天的我,曾深深地眷戀過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的我,曾深深地眷戀過你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愛到痴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人生有太多的相遇和錯過,不知在那個路口,我們相知相依,也許又在下一個轉角,我們擦身而過。

  我不知道等待是不是一種錯誤,也不知道明天是否還可以擁有你的懷抱,在暫且還可以相擁的今天,請讓我痴痴地笑,傻傻的樂、、、、

  我有我的固執,我有我的倔強,也有我的小小幻想,不需要奔馳寶馬,不需要豪宅別墅,只想擁有你一顆懂我的心,相持走過生命的柳暗花明。

  有人笑我痴,有人笑我傻,多少年的追逐,也終成一場空,心裡有大大的痛,眼裡含滿傷心欲絕的淚,但我依然不棄,我要用我的固執,等待下一個懂我的你,相守白頭。

  縱使幾年的青春年華己逝,也許今天的我已不年輕,但心中期許的夢依然還在,我已不是完整的我,但我善良的心依舊留存,我想用我的淳樸善良,我想用我的未來永久,換取你我的十指相扣,舉案齊眉。

  縱使一切的一切,只是我一人的囈語;縱使一切的一切,只是我一人的一廂情願:縱使一切的一切,只是我奢侈的想法:縱使一切的一切,都不可能變成現實、、、還是請你不要,,不要揭開,我偽裝的快樂,,,哪怕這一刻,我只留在夢裡,也請讓我在夢裡歡笑!

  在這個世界上,我相信真愛,因為唯有相信,它才真的存在。

  也許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不是瞬間或眼前,不是意念或誓言,而是無論漂泊到哪裡,我們的心一直在一起,而是縱然相隔萬里,你知道我愛你。

  也許當明天的我,翻開今天的日誌,也會揚起嘴角那不屑地一撇,但今天的我只想讓自己,不要在今天留有明天的遺憾。

  如果時間忘了轉,忘了帶走什麼,我想停在說想你的那天;如果生命沒有遺憾,沒有波瀾,你我會不會永遠不說再見;如果你還知道我一直在等你,你會不會讓時間凍結、、、、

  情深緣淺,生死依依。多麼動人的語言,親愛的,你知道嗎?今天的我,曾經深深地眷戀着你。

  下一頁的我,不知會停在哪個港灣,也不知,還有誰可以張開雙臂,讓我深情相依,姑且請你收留我泊來的無法靠岸的孤寂船隻,在你昏黃的燈光下,覬覦你給的溫存。

  如果故事終有結局,我懇求你,不要對我說出那句別離,因為我真的承受不來、、、、、、我會自覺的淡出你的視線,在沒有你的街角,輕輕的祝福你,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我,曾深深地眷戀過你
網友評論
今天的我,曾深深地眷戀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