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深深地感受到生活的魅力

我深深地感受到生活的魅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我深深地感受到生活的魅力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生活猶如一本厚厚的大書,內含着許許多多的奧秘,有時你認為你讀完了,其實你只看了一頁,這本書沒有人能夠真正的看透它。

  生活能夠培養我們,生活能夠教育我們,生活又能磨礪我們,生活中的一草一木,一蟲一鳥都是我們的老師,指點着我們:一群螞蟻搬走了大骨頭,這是在教我們團結;燕子們一次又一次的築造暖巢,這是在教我們堅持;路邊的小草默默地為春光獻出自己的力量,這是在教我們奉獻……。我們要享受這一次次的精神之旅,享受生活帶給我們的啟示。

  早上一出門,小鳥向你問好,陽光明媚,我們會不由得說一聲:真好。生活真好。

  可是,生活不可能總稱心如意。正如一桌菜,酸甜苦辣,應有盡有。只有一種口味的酒席是乏味的。生活的風雨不能選擇,卻可以改變。挫折使我們的意志軟弱,同樣可以使我們的翅膀更有力量;絆腳石可以阻礙我們的步伐,同樣可以成為我們的墊腳石……真正的生活是屬於強者的,因為生活是殘酷的。

  有壓力才會有動力。生活,這個公共的老師每一天都在孜孜不倦的講述着人與人之間的故事,講述着人生的哲理……豐富多彩的生活煥發著魅力,只待我們去發現美。

您正在瀏覽: 我深深地感受到生活的魅力
網友評論
我深深地感受到生活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