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你還好嗎?

你還好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是否知道我在想你,想你,是一種對過去的回憶,是對自己過去的不舍,我只能去懷念,沒有一個人不會去懷念。妙齡女子,遙望藍天,晴空萬里,雲兒朵朵,放飛一隻思念,自由飛翔。與藍天接吻,與雲兒擁抱,清風拂面,擋不住水嫩面容,花兒為她增香,蝶兒為她,偏偏起舞。

  遲遲不見夢中人,音樂聲輕輕飄蕩,意味悠長,長發為誰留,等待長又慢,如時光倒流,我願從回過往,如果可以,我要化作彩雲,追逐日光,與你相隨,音訊全無,默默的有一位女子期盼,期盼着盛開花季,能與你重逢,時光虛度,問,春去春來,有幾度盎然,有幾度憂愁,化不開的冰心,渴望凍解。

  我們同在藍天下,望燕子能帶去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之情,雖然沒有你的日子是黑白照片,缺少激情與浪漫的色彩,可,濃濃的思念,已扮作一輪明月,每個夜晚,遙望星月,它將是我的深深素懷。

  我們,擁有着青春的尾巴,揪着對從前的戀戀不捨,可,滴答的鐘聲始終向前,絲毫沒有因為我們的眷戀,而,有慢點的意思。看着時光飛逝,對你的期待也越來越有限,此生,就要這麼的一直等待與虛度下去嗎。

  靜靜的風兒也在為我訴說著柔柔情懷,指尖敲擊着鍵盤,細細寫着點點心情,如有明天,再次相遇,我不會就這樣輕易的讓你走出我的世界。冬季,你是否用想我的方式取暖呢,我是想你時,天空會更加的蔚藍,如同到了人間仙境般,跨出凡塵俗世。

  聽見,梁祝的輕音樂,此時的心境,美妙又略帶傷感,我們沒有梁山伯與祝英台那樣,愛的海枯石爛,可我們也有甜蜜時光,片片記憶,絲絲情意,編織成一首首情歌,放了一遍,又一遍。

  我能與誰傾訴,裝滿思念的小小心兒,清晰的畫面,我要用這一絲時光穿起。輕輕的掛在我的書桌前,我要為他,寫下情深意濃的篇章,我要把美好的片段摺疊成一本紀念冊,放在我的床頭,這樣,每天傍晚來臨,我都可以,去欣賞曾經。

  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柔柔情懷。

您正在瀏覽: 你還好嗎?
網友評論
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