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守候幸福

守候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幸福有時如風,難尋蹤跡;幸福有時如煙,飄飄渺渺。幸福有時如雨,滋潤心田;幸福有時如雪,潔白透明。

  幸福是堅守。在無數次的誘惑面前,在無數次的打擊之下,依然記得最初的夢想,依然保持着那顆追求真善美的心。能夠經歷誘惑,至少證明我們的人生不那麼失敗;能被打擊,說明我們有所追求。只有經歷過誘惑我們才能明白自己的所想,也只有受過打擊我們才能飛速成長。感謝給予我們誘惑和打擊的人,因為在痛苦的掙扎和無數次的煎熬之後,我們才能獲得重生,才能感覺到陽光的溫暖,才能明白堅守是幸福的。

  幸福是等待。或許人生諸多不如意,即使我們努力尋求改變,可想要的結果還是遲遲未到。那又如何呢?不努力就擁有,或者不費吹灰之力就獲得,我們如何體會果實來得彌足珍貴呢?等待是漫長而又讓人揪心的,身體和心靈在深淵裡備受折磨,度日如年中期待着希望的光芒。如果沒有了等待,如何明白不期而至的幸福,竟讓人這樣的欣喜若狂呢。

  幸福是夢想。有了夢想,就不會迷失方向;有了夢想,不會害怕孤單。不是每段旅程都有陪伴,不是每個目的地都有線路,那又重要嗎?縱然孤軍行走,缺少了地圖和指南針,戰勝了恐懼和不安,夢想的道路依舊為你敞開。有夢想來作伴和指引,我們是幸福的。

  幸福是簡單。一杯清酒、一壺老茶、另一番境界;一句問候、一個擁抱,另一種溫暖;一句承諾、一種相思,別一段情懷。只為伊人付出,在悲喜中吮吸甜蜜;不為自己考慮,縱然海枯石爛。不求轟轟烈烈,只願粗茶淡飯;管它時過境遷,只要相偎相依。

  即使可以選擇如何幸福,我也只願簡單堅守,去等待夢想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守候幸福
網友評論
守候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