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心在守候

心在守候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心如寂寞的夕陽,在荒草遍布彎彎曲曲山道隨意潑灑,把孤獨的心情拉得老長,在磕磕絆絆中尋找一塊可以思念的石頭,點一支煙,思緒在縷縷飄揚的影子里悄然打開…….

  昨日的故事如同過了幾千年,塵封的記憶是埋藏了幾個世紀的御酒,心已醉。小草如初,雜生雜長,纏纏繞繞對陽光,對雨露,對大自然愛的渴望。曾經消失在時空里幾萬光年的往事如同暴雨後的山泉突發而至,夕陽染紅的雲朵,飄飄渺渺如遙遠的你美麗的笑顏,就這樣靜靜地望着,靜靜地等候夜的來臨……

  風動葉舞,迷離眼光中,是你嗎?搖着素潔的裙擺,手裡一把盛開的山菊花,慢慢地飄過來,一縷清香。是你嗎?靜坐在樹蔭下,捧一本小說,時而傳來如鈴笑聲,時而蹙眉而泣。是你嗎?小溪邊,纖纖細手,撥弄浪花。

  擺脫不了記憶,忘卻不了往事,還是不能抹去刻在心中的永恆?是傷痕就無法抹去,是傷痛就無法忘記,是甜蜜就一定會常常回憶。付出了也不一定會得到,也不必奢求一定要得到。得不到你的愛,至少擁有了孤獨,擁有了孤獨,就常常在孤獨中想起你。不管你有沒有忘記,那段曾經心動的故事,會在我心中將伴隨我的生命慢慢老去。

  心在守候,一如守候那個不曾忘卻的誓言,滄海桑田,海枯石爛;心在守候,一如守候那個沒有謝幕的話劇,只有歡笑,沒有哭泣。

  心在守候,守候那個沒有結尾的故事,心在守候,守候心中依舊美麗如初的你。

您正在瀏覽: 心在守候
網友評論
心在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