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靜守花開守候幸福

靜守花開守候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靜守花開守候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沿途路邊的樹葉早已凋零,風兒席捲了思緒,冬季寒冷的天,冰凍了那個多夢的心,夢魘落下了序幕。

  抖落了一身的塵埃,放下了疲憊的心情,孤獨的守望着遙遠的天空。天際的星空下眾星閃爍,眺望遠處萬家燈火,是否也會有人與我一樣孤獨着自己的孤獨。此時,彷彿一切趨於平靜,內心卻為何會起波瀾?生命終有些錯落的斷章值得回憶,也有些傷痛會在夜晚再次掀起。走過靜水歲月,慢慢領悟人生的真諦,當把一切都看得淡然,生命里究竟還有多少真誠與感動?不願在朋友面前訴說千般無奈,卻習慣了在文字里寫下了片刻心情。陌上紅塵,淡看花開花落,卻無力欣賞身邊的風景,風吹過落寞的夜,雨淋過潮濕的心,文字記錄過真實的心情。我始終擺脫不了世俗的牽絆。

  此時萬籟寂靜,無聲更勝有聲。試問明月幾時有,人生何時是歸途?花非花,霧非霧,人間還有幾分真?

  守候一段幸福,靜走一段人生,夕陽夕下同看一片藍天,是否也是一道別樣風景。嚮往春暖花開的季節,期盼無憂無慮的生活。

  靜守花開,我用真心澆灌幸福的花朵,守候幸福,我用真誠換取最後的感動,我的世界春暖花開,穩穩的幸福一直都在我身邊。

靜守花開守候幸福 範文推薦:

  • ·守候幸福
  • ·守候幸福
  • ·守候幸福
  • ·守候幸福
  • ·歲月晴好相守花開
  • 您正在瀏覽: 靜守花開守候幸福
    網友評論
    靜守花開守候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