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這一季,不擾浮塵醉紅顏

這一季,不擾浮塵醉紅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漸漸變暖了,院子里的玉蘭花悄悄的鼓起了芽苞,春天邁着輕盈的步子來了。

  北方女子,我卻是極怕冷的。春天之於我就是希望和美好的象徵。暖暖的陽光鋪灑下來,似乎能嗅到希望的味道。庭院里的空地上,偶爾有嫩綠的小草發出新芽,沉寂了一個漫長的冬天,積攢了力量,是該舒展身姿的時候了。柳枝上的芽兒悄悄地伸出頭來,歡喜的鳥兒停在枝頭喳喳的叫着。眼前的景象,好一幅和諧的畫面,處處透着勃勃的生機。春天,用最溫和的方式來了,輕輕的,不帶任何煩擾。

  走出家門,此時雖不是適合郊遊踏青的時候,走在郊外卻也讓人精神輕鬆。離開鋼筋混凝土築造出來的大都市,離開快節奏的現代人生活,嗅着夾雜泥土芳香的空氣,那種返璞歸真的美讓人慾罷不能。這樣的季節里,本就該自由輕鬆。

  溪流,歡笑着、嬉鬧着流向遠方,似要將沉寂了一個冬季的心情訴說。是冰封了太久嗎?

  大地母親正在以最完美的狀態蘇醒,呈現給人類最瑰麗的景色。只是需要你用心感受它的美好。

  春天,迷醉了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這一季,不擾浮塵醉紅顏
網友評論
這一季,不擾浮塵醉紅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