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唯心守候,冷暖自然

唯心守候,冷暖自然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愛,過了頭,就成了罪!若愛,若懂,不要將心強加於別人!

  你可懂得,當幸福超載時,將會變為一種負累!我們身邊總會有一些這樣的人:他們倍受很多關愛很多幸福,有着很多感動,也有着更多的壓力,更多的煩惱,更多的責任。生活中他們很少有自我,幸福且又很痛苦,不被理解,別人羨慕的背後卻有着他們無盡的落寞與孤寂!他們是親人和愛人的驕傲卻是自己的地牢... ...

  最淡最真的情誼才最迷人!當我們成長到一定程度,越是真誠的關心就越是會刺痛我們,所以不如淡淡的情誼,既真誠又不會有傷害! 若是經歷過的人都懂,誰也不會讓對方或是自己心太累,誰也不會讓誰成為誰的負贅!靜靜相守, 默默祝福,相知相伴,淡淡的,卻馨香一片!

  說不出的痛,是真的痛!無奈時能幫助你的只有你自己。你應該鋼強,管他誰怎麼看你,管他誰懂不懂你,你的人生指望誰替你做主,你若不前,又豈能活着回去,你舍不下就必須接受,必須面對,日子,只能越過越好,除非你不想過。痛的徹底,醒的絕對!如此,你還怕什麼?

  沒人依靠的時候學會了堅強!從邁出家門走上社會那一刻起,就註定我所有的事都要自己來抗,起初遇到困難最想的是逃避,可始終都逃脫不掉。後來,乾脆就不再逃了直接面對,看清了心的方向事情也就變得簡單多了。

  那些,無奈,無言,無語,只能用沉默代過 。那可以是一種希望,也可以是一種絕望;可以是一種力量,也可以是一種死傷!沒有誰說的清楚,那是心中最豐富的人生篇章!

  在最深的絕望里找到最好的希望,在不同的環境中找到每個屬於自的位置,在不平的世界里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曲線,懂得自己心的方向,便不至於迷茫!從心底找出路,從心開始,從我開始!

  若心敗給了現實,生活永遠都是黑暗!人無完人,事無完全,不要苦苦埋怨!不要為難別人,也不要為難自己,不管是為了誰。相安無事才是晴天!好好生活!

  塵事往如煙,無怨則晴天,走過、路過已是緣,何不把心放坦然!愛像水墨青花,何懼剎那芳華!也許,一個不經意間,會將某個剎那定格為永遠!你若微笑心無寒,你若向暖心無間,情來情去情隨緣,輕鬆快樂心自然!莫留戀,莫怨嘆,心祝願,人安然!

  因為走過,所以懂得,所以無悔,所以無怨,所以坦然,所以知靜至遠,知淡則然!

  風起的時候,笑看花落,因為懂得它的付出;雨落的時候,清心忘塵,因為懂得它的用意;雪落的時候,融入自己,因為懂得它的溫暖。無心中有心,乃最真。百味人生,靜感默享,唯美於心,平淡於心。

  曾經的、現在的,過去的、過不去的,都終會在我們的念念不忘中,被時間漸漸模糊,被我們慢慢遺忘。所以,不必要的請別太較真,沒人拗的過時間,沒人贏的過自然!對錯也不過時然!尊重別人,便是尊重自己!善待他人,更是善待自己!

  迎頭搏擊方能前進,勇氣 減輕命運的打擊!心無止境,人無完人,清心自省,妄自菲薄,人生還需從心至遠!

  生不放棄,活不止息;生活,無止境!容得萬事,納得天下;人生,皆如常!歷過,便無悔,也無需悔,努力活着,樂觀向上,做真實最好的自己!人活一瞬間,心活千百年!不必懼怕,不必傷寒,生死本是一線間,有無全在一念間,世事本需心來感,人生還需自己體驗!

  時間總是先知先覺,我們總是後知後覺,於是,總在不知不覺中陷入被動狀態!你若不快快行動起來,就永遠會被時間牽着鼻子走!

  冬天已來,春,還會遠嗎?冬是春的開始,春是冬的綻放,無需語言,卻詮釋的淋漓盡致!不管你怎麼看,春和冬都一直相連相戀。真愛,看得見!

  春去春會來,花謝花會再開,如果你願意,如果你願意,就請讓夢划向你的心海!有夢想才有希望,有希望才有力量!人生,有夢必精彩!祝福每一個有夢想有愛心的人!

  心繫平淡,萬事萬安!不管怎麼變,怎麼轉,你還是你,你始終是你,你必須做你,力爭做最好的你,加油!戰勝自己才是 最大的收穫,最大的贏家!

  快樂無罪,何苦太累。幫自己一個忙,從心出發,為愛安置一個家,讓快樂的種子在裡面發芽,從此不論風吹雨打,都如一朵淡淡的快樂花…...

  淡從心出,美從心來,幸福自在!願,隨遇而安,隨心淡然,隨愛慢綻!

  唯心守候,冷暖自然!不必嘆息,不必愁怨,來時本就只有自己!一切,生於心,也歸於心!靜靜相守,默默祝願,心自生暖!

您正在瀏覽: 唯心守候,冷暖自然
網友評論
唯心守候,冷暖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