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夜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夜,總是很靜,靜得和諧,靜得自然,靜得安詳。靜如一池幽水,沒有半圈波紋,就如一場夢,沒有哀傷,沒有旋律,毫無聲響。

  這樣的夜怎能錯過,自然是不會早早的睡去.帶了門,漫無目的的走着,輕輕拾起那散落人間的月輝,試圖找回那心中原始的寧靜.額頭微揚,那點點星光,墜落無邊的黑暗,閃耀了千年,掙扎了千年,努力的尋找着什麼,卻直到生命的盡頭,也無法逃離那無邊的黑暗.天際的一道燦爛,那是生命盡頭的嘶鳴,不甘的怒吼.最後,無邊的寧靜淹沒了無邊的蒼穹.

  漫步湖邊,月亮執着而自戀的欣賞着水裡的自己.依依楊柳,楚楚風騷,沉睡了鳴蟬,陶醉了風.紅塵俗事,亂了心玄,良辰佳境,難得清閑,只道人生真如夢,夢裡無憂終是夢!何不眉毛彎彎,嘴角微揚,為此沉醉!

  一個人在這樣的夜裡,靜靜的走,不去在乎散亂的腳步,在悠長的夜裡拉下自己長長的身影,就這樣醉醉的走,走過春,走過夏,走過秋葉飄零,走過冬雪紛飛,走過這如詩的歲月,留下自己的年少輕狂,讓心重歸於平靜!這樣的夜,美得沒有遺憾,這是一幅淡淡的水墨圖,昏暗裡不乏優美,讓人沒有憂傷,沒有記憶,沒有匆匆!

  夜是那麼的靜,水那麼清,像最美麗的碎片,那麼的深.深得你永遠無法看到它的心!夕陽中盛開的花,在黑夜裡才散發出它原始的香,花的美在於它的味道,彷彿就是這寧靜黑夜裡的一隻諧曲,悠揚而沒有哀傷,只有那淡淡的愁,溶在這靜靜的夜裡!

  真想就這樣留在這靜靜的夜裡,這裡沒有塵世的喧囂,沒有糾纏,沒有無奈!

您正在瀏覽: 靜夜
網友評論
靜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