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城市煙火

城市煙火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城市煙火 標籤:平安城市

  城市是美麗的---群山環抱、霧靄沉沉。我卻想離開它,走過山去,壟一畦禾田,置一間草屋,在悠揚的牧笛和淙淙的清溪中靜等夕歸的人。

  這個晨曦前的夢編織了好久好久,用眼線穿起來,掛在寂幽幽森林裡,沿着無人的曲徑通向深深的希望之巔。

  總是想在這個喧囂的城市中尋找心靈幾度呼喚的那個角落,卻幾經日升日落終不得覓。踩在積滿黃葉的深秋巷道,聽嗞嗞的葉聲,驀然回望,可否能走出一串屬於自己的腳印?!

  曾經的雄心壯志今日卻冰凍在任其自然的靜態中,往複在兩點一線的軌道上,多少個無眠的夜沉浸在亦低婉亦舒暢的音樂氛圍中,讓心靈拒絕掉所有的煩擾,一塵不染。

  窗外,偶有輕風掠過錯綜的物體,發出微微的響聲,拂過我腦海中疏疏密密的小城舊事,已激不起漣漪,只是靜靜地輕灑開去。伏案,隨筆流走千絲萬縷扯不斷的情愫,微啟雙唇,呼出浩浩渺渺的難耐,把一切無言的往事塵封起來。

  仰望,一弦半月漸漸隱去,不久,城市便有一輪金陽傲立於蒼穹。

您正在瀏覽: 城市煙火
網友評論
城市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