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拂過的回憶

拂過的回憶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夜已經深了,漆黑的夜晚只留着電腦在面前在不停的閃爍着昏暗的光明。長長的指甲不停的在鍵盤上敲打着一句句話語。

  總是在自我折磨着,雖然誰都看不到,雖然沒有誰自己都可以繼續好好的。但是依然還是這樣,因為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

  忘記有多久都沒認真愛了,有着一個人的陪伴,但是總是會因為唯恐她的離去而找的另一人。另外一個人的來到卻又宣告着她的離去。來來去去,停停走走,已然不記得有過多少人陪伴。

  每個人的來與走,總是伴隨幾十乃至上百盒煙,還有一兩首那時愛聽的歌曲的陪伴。一直竭力的不去碰觸曾經的地點,曾經所抽的香煙,曾經愛聽的歌。專註的去相信“時間會忘記一切”的謊言。

  是性格所趨嗎?總是有着許多忘記不了的東西,深深的印記在腦海之中。第一次出去后的三天痛哭,房間里寧主動的一吻,異地小芳緊緊的抱緊,公園裡在她臉頰輕輕的吻觸,夜晚安靜的對永講的故事,自我的荒廢時而導致她人的痛楚,離家時岔河路口靈在臉頰上那兩下的碰觸,出租房間里涵在紙張上畫的你我和我們的他(她),和自己離開時她人所說的“你離開的時候不敢和你牽手,不敢和你擁抱一下”在腦中不斷徘徊着。

  這些回憶在心裡真的很幸福,夜晚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着這些陪伴着我度過。一段段的回憶,總會會溫馨的帶走我的淚水與牽挂-已走多時,伊人安好?

  有時候,愛情就像抽煙。剛戀愛就像剛剛把煙吸到嘴裡一樣的幸福,離開就像把煙吐出后的肺里的空虛。雖然很多已然過去,但是毒素在肺中積存的越來越多,直至死亡。

  初戀就像第一次學會抽煙一樣,嗆到的時候也會傻傻的笑出來,總是自以為事的說自己以後只抽這根香煙。然而,或許是自己看到其他香煙的好,或許是那種香煙突然停產了而不得不中斷。然後就去尋找其他香煙,漸漸的毒越來越深,肺越來越黑。

  有時候自己也會想真正的戒掉煙的,但是卻沒有有一個香煙願意在抽的願意帶上婚姻的過濾嘴。

您正在瀏覽: 拂過的回憶
網友評論
拂過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