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五月的風拂過

五月的風拂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五月的風拂過我的臉頰,心裡一陣悸動,兩顆清淚畫出一道弧線,滴落在長滿青苔的石板路上。與濺起的水花一起我的心也湧起了晶瑩的記憶。

  初夏的陽光軟軟的,撫摸着我的肌膚,我想起了你,那時一起在青石板路上牽手而行的情景。沒有負累的早晨和黃昏,一起迎來朝陽的驚喜,送走晚霞的嘆息。沒有陽光的天氣,有時也下着小雨。看着紫色傘邊的細水,在風中飄到你潔白的裙邊,我們沒有在意,只是靠近了一點。有時也有星星做伴,閃亮閃亮的小星星,多像你的小眼睛,雖然你不是大眼睛,可是你是我的女神。因為你的眼神里有對我無盡的溫存。那時我的翅膀已經不再飛翔,我只是一窪淺水,你不能在我的懷裡遨遊。你沒有嫌棄,用你的愛,把我帶到山之巔,帶到海之湄。希望就像春天的蔓草,迅速延伸,廢墟上全是綠色的葉片,生機盎然。我居然浴火重生。

  五月的風又拂過我的臉頰,走在長滿青苔的路上, 如今的我已經重生雙翅,不是那淺淺的一窪水了,走出了命運的迷陣,而我們的愛也開了花結了果。我的心裡 已經有了一片海。

您正在瀏覽: 五月的風拂過
網友評論
五月的風拂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