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黑暗,愈發的痛

黑暗,愈發的痛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document。write(g_oBlogData。data。cgiContent);if(isTemplateBlog){TemplateBlogParser。start;}在事實面前,任何理由都過於蒼白,我們能做的,只有接受,痛過,哭過,傷心過,絕望過,可最後,還是得向前走,不是嗎?

  也許我們需要的,不是同情,不是憐憫,不是安慰,那些的那些,我們不需要,也不屑要!

  喜歡對着陽光笑,那樣就不會看到自己背後的陰影,那樣那裡的孤獨,落寞,仍可以當作不曉得…

  不知道自己是否快樂,習慣了偽裝,很瘋狂很過分的笑,以為那樣就可以粉飾太平了,喜歡憂傷的文字,因為那樣可以把自己真實情感毫無顧忌的示人,哪怕是以另一種形式,另一種環境…

  既然不能擁有,就選擇遺忘,也許頹廢和卑微挽救不了任何東西,年輕,誰不曾受傷…有人說,我不知道總是笑的人是不是幸福的,但我知道總是哭的人一定是悲傷的,在世俗面前,我們會毫無懸念的敗下陣來,長大后,就再也回不到以前的純真了…

  很久沒有哭過了,忘記了那種感覺,偽裝給誰看呢,誰會注意、理解自己呢,沒人,都是自己的自娛自樂,很害怕再觸及悲傷的字眼,怕一發不可收拾,小心翼翼的活,小心翼翼的等好自己的憂傷…

  因為太在乎,所以受不起!

  得到失去,我們在這之間苦苦掙扎,痛苦着卻又樂此不疲…

  我抵擋不住你。所以只能拚命的抵擋我自己!可付出了那麼多,就再也回不到從前的淡然與樂觀了…

  太多的無奈,太多的意外,用一顆不算完整的心學會承擔,他們說受過傷就成長了,而我們卻在成長到要老去的時候說自己不想長大,幼稚、可笑…

  其實曾經堅信的許多好的東西,現在都不敢去想了,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真實,我甚至忘了有一種感情叫天長地久!自己學着珍惜,可左右不了別人的放棄!我不相信眼淚所以用微笑來保護自己,因為他們說,誰,也拒絕不了微笑…

  海闊天空,在勇敢以後,要拿着執著,將命運的鎖打破!我們不能低頭,我們都要堅強,也許真的不是喜歡,而是迫不得已的堅強!無論發生什麼,都必須堅強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黑暗,愈發的痛
網友評論
黑暗,愈發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