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園中百媚千紅,唯對你情之所鍾

園中百媚千紅,唯對你情之所鍾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你說:寒心不改,隨君意舞。我說:三生石上,眷戀成雙。

  你說:鍾期既遇,流水何慚。我說:高山流水,此情綿長。

  你說:伴君天涯,終不言悔。我說:寧負天下,絕不負卿。

  你說:紅豆依舊,水靜蓮香。我說:驚鴻照影,莫失莫忘。

  你說:墨染情殤,望君珍藏。我說:此生不負,只羨鴛鴦。

  ---題記

  前世回眸,今生結緣,相遇即是前世修來的緣,相離卻是今生苦渡的舟。想你時,你在天邊。念你時,你在夢中。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從此,再也忘不掉你的容顏。如果生命可以重來,我依然願意遇見你。淺淺擦肩,溫暖相遇。傾盡一世柔情,只願與你在清風明月下,淺笑歸隱。傾城一戀是千年,你就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世間有千萬種相遇,而有種遇見叫做一見傾心,紅塵中驚鴻的一瞥,你便凝眸在我內心深處,而我為這一眼就開始為你步步淪陷,只想有你溫暖的陪伴別無它求,弱水三千取一瓢飲,只想獨享你的世界,安靜品讀。守一份承諾細訴着愛戀,步入你溫暖的城池,人的一生有諸多的美好,而我情有獨鐘的是與你相濡以沫。

  前世菩堤下焚香,與你換得一場廝守的幸福,於是,期待喧囂的紅塵,能有一份平淡的相守,便是歡顏。求的只是倚樓聽風雨的簡單,只是淡看江湖路的平凡,只是笑聽煙雨落的平靜,捻指清歡訴衷腸,相看兩不厭,以兩兩相望的姿態,修籬種菊,守一份安然,共一世琴瑟,傾其一生的柔情,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一步一落墨,一念一生情.你我之間的深情早已演繹成一闕闕唯美的詩行,閉目總會想起初見的唯美驚艷,網海幾多過客,幾人回眸?看庭前花開花落,任雲捲雲舒。你在我就心安,不戀前塵心傷,不問明日何從?此生有你,我不會再錯過落花流水的美麗,我會珍惜高山流水的情緣,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一路翩然走來,你是我紅塵中最美的遇見。你說:“我是百花園中的賞花人,你只是園中的一點紅。”其實我想說:“園中百媚千紅,唯對你情之所鍾。”你是我夢裡的一朵清蓮,這一世只願為你步步傾心,為你佇立一朵花的姿態。人間有多少情殤我不問?所有眼淚只為你割捨。攘攘紅塵一曲無終只願和你共舞天涯。

  今生,做一個最懂你的紅塵伴侶。弄字時,為你紅袖添香。入夢時,伴你剪燭西窗。閑時我會為你沏一壺茶,研一硯墨,讓衣袖的花香不經意地漂落在你眉間手心,與你月榭攜手,共賞藕池千朵,陪你走過唐詩宋詞的驚鴻翩翩,走過詩情畫意的煙雨江南。西樓月滿,你許我傾城溫柔。對鏡梳妝,我為你勾眉繪描。

  你說:寒心不改,隨君意舞。我說:三生石上,眷戀成雙。

  你說:鍾期既遇,流水何慚。我說:高山流水,此情綿長。

  你說:伴君天涯,終不言悔。我說:寧負天下,絕不負卿。

  你說:紅豆依舊,水靜蓮香。我說:驚鴻照影,莫失莫忘。

  你說:墨染情殤,望君珍藏。我說:此生不負,只羨鴛鴦。

  遇見不問是劫是緣!三生石照三生,三生難得一紅顏,遇見你,我寧願相信了前世今生,前生我們必定情緣未了,今生才會彼此惺惺相惜,一見傾心,步步傾心。遇見你,我寧願相信了三生三世,三生石上,刻下你我的約定,要一起天荒地老。待你我白髮蒼蒼,容顏遲暮,依舊如此牽着彼此的雙手,傾世溫柔。

您正在瀏覽: 園中百媚千紅,唯對你情之所鍾
網友評論
園中百媚千紅,唯對你情之所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