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雪舞時刻,心為你痛

雪舞時刻,心為你痛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黛色的蒼穹里雪花飄飄洒洒,晶瑩剔透中帶着淡淡的清香,透着濃濃的冬意。2013、1、4,這個特殊的日子,大雪紛飛,站在雪中的我讀着“愛你一生一世”的信息,心揣幸福留着淚看雪舞漫天,把痛藏在雪的深處。

  曾經你是我心裡那根刺,我無從也無法拔出,卻又不得不承受那些你給的刻骨銘心的愛與痛。曾經那段往事在巴郎山的雪裡相遇,而我從此心裡也下起了一次不能停止的雪,冰封了自己所有的情感,凍結了我所有的思緒。你說時間是療傷的良藥,可時光流轉,心依舊痛如當初。也許是這個城市懂了我的心痛,所以用漫天的雪解脫我的心之枷鎖,也許是你懂了我的心痛,你說陪你看雪去!

  站在雪裡看周遭白茫茫一片,心有些空蕩蕩的痛卻被凝結在雪的眉梢不再延續。“雪隱香間景似畫,落滿天下盡繁華”,仰首,雪花飄然而舞,落在臉龐凝結淚兩行。天空的迷濛渲染了雪的晶瑩與靈動,渲染了一生的繁華與極致,遠山時隱時現,心因山的博大深邃而豁然開朗。

  迎雪入心,接雪於手,雖然不見其影蹤,可是可以感覺到她的溫度。我聽見雪的輕輕細語,我也聽見雪融入泥土的愉悅。雪依舊曼妙着季節深處最動人的旋律,我的指尖凝結了不成章的文字,心在那淡淡的問候與承諾里隨雪開成了季節里最嬌艷的花朵,從此繫上層層深深的眷戀,痛在雪的飛舞中流轉,一點一點和雪融化······

  是誰曾經念念不忘,可曾在雪裡邂逅那份嚮往已久的唯美?是誰總是匆匆而來,握着世間蒼涼無數?是誰醉美翩翩而舞,讓暗香浮動里攜着冬的沉靜?是誰只為聽雪,遠離繁華來到遠山深處凈化心裡那份落寞與傷痛?是誰只為那漫天精靈,守候那抹淡然的綠於塵土之上?

您正在瀏覽: 雪舞時刻,心為你痛
網友評論
雪舞時刻,心為你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