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告別過去

告別過去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過去的日子太美好,美好的覺得現在不開心,過去的日子輕飄飄,飄得太遠以至於找不到回來的路,過去的日子如流星擦過,過得太快以至於現在只希望沉睡千年,不去想。

  過去的日子,走的越來越遠了,遠的模糊了視線,也看不到一點星光。過去的日子,越陷越深,深得隔絕成兩岸,找不到一點方向。

  那好,既然這樣,不如就和過去告別吧,轉過身,開始遠離和試着忘記。去直面未來,未來是一個很美的眼神,那裡閃爍着一片空曠的遠方。未來的手將我輕輕牽走,踏上了別處的時光。我拾起了經久不用的勇氣,學會了重新來過。

  即便我走的很慢,我也不會轉身,我會努力地從過去的澤國中爬行出來,把牽絆的層層疊疊統統褪去,去曬一曬那一直天天存在的陽光。

  過去的日子不好忘,一句話就遷回了過往,過去的日子太難忘,夢裡夢外都在惆悵,過去的日子不能思量,越想越迷茫。可是我端詳着鏡中的自己,早已失去了從前的模樣,原來我早已告別了過去,過去也早已遠離了我。

  走吧,走吧,我驅趕着過去,不要回來再看我。如果,還有不舍,請不要說。

  :

您正在瀏覽: 告別過去
網友評論
告別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