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一個人

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一個人唱,一個人笑,一個人快樂,一個人傷心,一個人鬧,一個人笑,一個人坐車,一個人煩惱。最想的人,最愛的人,但不知卻怎樣感動你,一個人從快樂到悲傷,一首歌從溫馨到療傷。這是我現在的心情,也是我對你那份愛的意義。

  一個人走着走着走到了情侶衫店前,因為我怕會受到嘲諷,用我的餘光望着,目光獃滯的覺得自己好搞笑。今天的天氣怎麼這麼好,和我的心情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在我的那張冷酷臉上來來往往的人看不出我的悲傷,那也許就是冷酷中的脆弱,記得剛會上網的時候,取了個名字叫做冷酷中的脆弱,很多女孩子加我的,我問她們為什麼加,她們的答案好一致,百分之80都說我的網名很好聽,我笑了,連我都不知道我什麼笑,也許答案只有你能回答。

  我有個朋友每次和他出來的時候,總是擺弄他的手機,不停的語音,那些甜言蜜語,讓我覺得好噁心,我就問他,我說你是不是個男的,他說,你懂屁,女孩子有哪個不喜歡聽甜言蜜語的,我想那些情話,就算說的在華麗,也只是敷衍,也只是為了讓女孩子有滿足感,我雖然不是一個高尚的人,但我內心最真實的想法是如果愛一個女孩而不是說的美,而是默默的為她做一切,不需要她知道,也許這種想法有人會覺得很傻,但是卻足夠證明你愛他。即使不能在一起也要為她祝福,我始終相信的就是她幸福了,你也就幸福了,為什麼這麼說,如果她幸福了,那麼你愛她,你不就是想給她幸福么,雖然那個給她幸福的人不是你,但那人也幫你實現了她的幸福。也許很傻,但我願意永遠當這傻子。

  我的朋友時常調侃我,喲,這不是許嵩么,怎麼沒泡到妹子奧,我於是又用幽默的方式予以回應,我說,最近忙着新專輯,沒時間,等演唱會之後,就結婚。呵呵。我的那個朋友不知用什麼樣的詞語形容他,因為我怕用錯了詞,會玷污了詞語的原意。微信的好友都是女的,出來就說要給我介紹妹子,這妹子身材好,這妹子好看,這妹子....這妹子......他真的很,SAO、。我說你前世的化身一定是青樓里的老鴇子。

  其實寫到這,也沒什麼,就是無聊了,想扯扯淡,覺得用這種白話的方式,用這些不修飾的句子更能讓朋友們更真的體會。其實我有個小怪癖,或者說是小愛好,就是愛欣賞自己,沒事的時候總是愛把自己的文章拿出來一篇篇的翻看,看后還很享受很陶醉的樣子,還有就是太自戀了,我爸偷偷的和我媽說,看咱們的兒子多自戀啊,沒事就愛照鏡子,拿木梳弄頭型,其實我的確很自戀,但我不愛照相,因為朋友們大概知道有的人上相,有的人不上相。因為我不上相,所以不愛給自己照照片,不愛自拍。所以照片很少

  扯着,扯着,覺得怎麼有點跑題了,文章不叫做一個人么,怎麼扯了些烏七八糟的東西,但想了想跑就跑吧,管他呢,自己喜歡,自己享受就行唄,因為是寫給我一個人的。既然是寫給我一個人的,就不算跑題。自己安慰自己。哈哈。

  說到一個人,其實誰都不想一個人,這不是都沒遇見合適的么,但遇見合適的,但你不一定是他喜歡的。所以啊,愛情這東西還是隨緣吧,但不能說不努力哦,有喜歡的就要去追求,先不想結果,只要付出了真心,也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行了先扯到這吧,本來是想寫篇傷感一點的,說著說著怎麼就覺得像說相聲了膩。明天還得上班,保持好良好的狀態投入工作,年輕的老爺們,敢快都攢點錢吧,將來娶媳婦不是就只住個房子,還得當爹,還得回報父母呢,還得給媳婦買新衣服,給孩子買進口奶粉么,不攢錢能行么,行,今個就這麼著吧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
網友評論
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