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離開就請你不要回頭

離開就請你不要回頭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離開就請你不要回頭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我找回最初的號,卻發現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開心。在我的心中,它已經被代替了,是吧!就像是小說里常寫的,我以為我無法忘懷的事,當它在多年後的某天再次出現,卻只剩下無所適從。我一下子無法面對,記憶里那件遺憾的事,當它被完成的時候,卻茫然了。

  很多人都說,得不到的才是最美好的。得不到的事物,因為有了距離,我看不清而加上了自己的想象。想它的完整無缺,想它的一切美好,就會把缺陷給忘記。其實,現實沒有那麼好,沒有那麼真。因為得不到,心裡像是住了一隻小貓,一下下的侵蝕着我的意念。對自己說,如果我得到了,會怎樣怎樣。然,當一切來到之時,發現,啊,原來我太高估了自己的慾望。原來它對我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我的生命已經不再非它不可。

  以前不懂得,放棄的可貴。一味任性的想要,想要一些人關注,想要得到一些什麼榮譽,想要做一些超出能力範圍的事。一直在保護圈裡生活,明明生活不好,卻勉強得到一些子虛烏有的東西。叛逆,自我……還有虛榮吧。我一直都不願意承認,但是這又有什麼呢?這個世界上誰不是虛榮的,愛面子的。如若真有這樣的人,告訴我,我獻上匾額和90度的鞠躬。

  越長大越能面對自己,小時候那個彆扭的孩子,現在看來,真的是個孩子吧!越長大越是能看清自己的能耐,也越來越沒有不顧一切憑一口氣拼到地的氣勢。所謂有得有失吧!不過,這種變化算是能接受的了。褪去稚嫩,一點點的前進。

  其實多少,有點擔心,這樣下去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跟當初的夢想真的差好多。軍訓時那次的聚首,我在這三年的最開始,就想忘掉過去,做個簡單的小女人,計劃在大學找個男朋友,試試初戀的感覺。對愛情帶着憧憬,曾經也以為找到了,想要依賴他,享受愛情的美,卻發現這樣的自己在他眼中是不合格的。他要堅強,獨立的女孩,一次次的不認同,開始了一次次的爭吵。每一次,都覺得自己好差勁,明明喜歡卻要去傷害他。最後就那樣離開了,結束了這段愛情。

  天秤座的我,要麼無心,要麼不離不棄。我放不開,行為越來越惡劣。厭惡就那樣生成。當愛情不再,你用十頭牛也拉不回。不成熟的行為註定受傷。傷了,只能默默的走開。然後開始恨,開始怨。差一點就陷入深淵了。做不出傷人傷己的事,排行老大的責任感壓着無法逃避。

  經歷的事情多了,視野漸開。現在能瀟洒的說,不愛就不愛,不必勉強。過程,必然有坎坷崎嶇,然,當登上山頂,一片豁然開朗。走出就好。時間能讓你從頭再來。

  離開就離開了,不要再回到我身邊了。我的世界已經能快樂的旋轉,不要你憐憫的關心。離開就請你不要回頭。

您正在瀏覽: 離開就請你不要回頭
網友評論
離開就請你不要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