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要穩穩的幸福

我要穩穩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我要穩穩的幸福

  有一天,我終於明白唯美的愛情只能出現在幻夢和童話故事之中,有一天,我終於體會一個人的孤獨是有多孤獨,有一天,我終於懂得一份穩穩的幸福才是真的幸福。一份穩穩的幸福,不需要太多的詞彙去形容,一份穩穩的幸福也許就是一個簡單的呵護。

  隨着那一個個美妙音符,一句句讓人領悟 的歌詞,和賦有情感的歌聲讓我深深的陶醉了. 我要穩穩的幸福,能抵擋末日的殘酷,在不安的深夜,能有個歸宿。我要穩穩的幸福,能用雙手去碰觸,每次伸手入懷中,有你的溫度。我要穩穩的幸福,能抵擋失落的痛楚,一個人的路途,也不會孤獨。我要穩穩的幸福,能用生命做長度。無論我身在何處,都不會迷途。這是我想要的幸福

  這也許就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幸福,那麼我們就要用心的投入,勇敢的追逐,也許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平淡,我們也給不了對方太多的驚喜,但平凡的我,純樸的你,才是真。愛情不需要太多華麗,愛情的色彩也不需要很斑斕。因為昂貴的溫柔我們都付不起等候。

  穩穩的幸福會讓我更穩重,更踏實,也會讓彼此更有安全感,無論我們身在何處,只需一個電話,一聲問候,就足夠讓我們感動,讓我們知足。我幻想着我們10年後,30年後,50年後還能手挽着手,互相攙扶,一起走向回家的路。這其實很簡單,但有多少人能真正的領悟。這其實很浪漫,有多少人能親自感觸。

  我要穩穩的幸福,不去談論什麼天長地久,只要你在我的世界里,我就會滿足,我要穩穩的幸福,不去奢華太多的溫柔,只要我還活着我就會對你如初。我要穩穩的幸福,我要用一生去守護,我要穩穩的幸福,我要此生與你共度。我要穩穩的幸福,我要遵守一個承諾,我要穩穩的幸福,我要一輩子的幸福。

  穩穩的幸福,用我們的生命去灌溉,用我們的人生做長度。

您正在瀏覽: 我要穩穩的幸福
網友評論
我要穩穩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