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說過回不去的人,戀過一個人的城

說過回不去的人,戀過一個人的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說過回不去的人,戀過一個人的城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一個人、一個故事、一座無法逾越的孤城,一杯酒、一種冰冷、一朝拼不完整的碎夢,一箋字、一盞茶涼、一個說過回不去的人,牽挂、飄落在天之涯,幸福、刻在天堂之巔,誰在嘆?高出不勝寒、滿身風霜冬去春回獨自畫地為牢、等待歲月泛黃,等到地久天長、不過戀上一個人的城、戀過一個人心疼。

  流淚的幸福/文字

  昨天的故事、就在你一句認輸,寫上了歸宿、賠上了誰的幸福?押上了誰一生的賭注?可惜不知幸福多麼無辜、輕易一紙離書,次次錐心刺骨、是誰讓故事到了落幕?是誰走上了不歸路?戀過一個人、回不去那些過去的過去,一切一切誰還在死心塌地執迷不悟?可我又該拿什麼救贖。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故秋風悲畫扇,何故呢?何如呢?不相遇、便不相知,不相知、便不相戀,不相戀、何故斷腸,這塵世,最溫暖、最蒼涼、最想從、最無奈、莫過“愛情``,那些為愛倔強獨自流浪往日的故事、那些為愛痴狂一世的流年,在這個忘情的世界、是誰還在輕唱一曲悲歌?那個最溫暖的地方、那個最初的夢想,待時光匆匆老去、誰的手中握着依舊是當初最美的一生?花開依舊、花落不敗,誰敢在這蒼茫塵世許愛永恆?

  轉身、是否躲得過因果宿命?堅定、是否能扭轉前塵往事?如果早已不想要、請告訴我退出趁早,我不要一個回不去的劇情、也不要一人獨戀一座孤城。

  如果、燈火闌處的守候已改,這一世秋風悲寂寥。

  如果、那彼岸早已滄桑一片,這一生隨波逐浪。

  如果、輪迴千年真愛已滅,這三生三世冰冷如初。

  如果、時間的夢裡回不去來去、這一生、一人一生心疼。

  曾幾何時、 不知不覺雙眸已乾涸,曾幾何時、不再天真相信你還會回來,曾幾何時、不再深深的奢望一切永恆,曾幾何時、誰的青春美麗再也記不起,曾幾何時、那一季風雨花落蝶飛。

  一箋素筆、兩行清淚,一顆丹心、碎了這一世痴迷。筆中意怎可書盡今生情?默默讓淚流成詩,放任歲月彈指、我笑忘塵世。赴湯蹈火一輩子、今生今世獨守相忘!

  淚、一滴滑落,侵蝕了這一世痴腸。人、走過難回,塵埋了昨日滄桑。情、片片溫柔,過了就是毒酒。塵緣、誰能看破?只因塵世太多蕭瑟,斬不斷殘月凋落、夢裡添憂絲,青衫襤褸、人憔悴,斷劍絕痴,此生勿念斷腸!

  浮生已若夢、紅塵已散場,輾轉千里何是歸處?殘月人非心多苦? 莫道一入江湖、情非得已,亦如紅塵、夢再也找不回。青春的情書、還記載着那個回不去的人,冰雪瀰漫的孤城還刻着那個斷了過去的心疼。

  作者:流淚的幸福

  :

  心雅網首發。

您正在瀏覽: 說過回不去的人,戀過一個人的城
網友評論
說過回不去的人,戀過一個人的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