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心情從未改變

心情從未改變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種人,從未改變,歷經了歲月,滄桑了容顏,唯有心情保留着眷戀;有一些風景,從未忘記,時間沖刷着過去的痕迹,雖然已是面目全非,可我的眼睛里,怎麼還是有你的畫面?

  清風吟唱着我的思念,輕輕的把你擁抱,拂過了你的發梢,吻着你的唇;彩雲帶走了我的魂魄,送進了你的夢,夢中你的身邊,可否有我陪伴?指尖觸動了柔軟的心靈深處,攪動了一湖春水。

  石榴花開,粒粒紅潤,並蒂枝頭,風雨相依,纖瘦的綠葉,不能夠分開那份纏綿,搖曳着風情,去把陽光遮擋;月季正紅,團團錦繡,錯落有致,馨香襲來,那層層疊疊的花瓣,簇擁着粉色的花蕊。

  斜陽脈脈,霞光作伴,粼粼的天空閑雲如駒,晚風送爽,已是黃昏,淡淡的憂愁且束之高閣,小酒細酌,清茶飄香,待到一席軟枕,或許心思洞開。

  青青的草地,靜靜的芳香,怡人的暖風,來到了我的身邊,愛上了那花一樣的委婉,雲一樣的閑淡。在這個夏天的下午,心情盛開似火一樣的斑斕,迷人的風景,如水的柔情,就象一曲輕歌拔響了心弦,曼妙的天空,再也找不到陰雲。

  時間在悄悄的流走,留給我繾綣的記憶,光影浮動中,有了朦朧的足跡,秋波漣漪,濕潤了雙眸,衣帶在飄,攏起我的思緒,看得到你的笑臉,徐徐綻放,看不到你的心,可有點點的淚光?過去的已經走遠,如煙一般散去。

  我把思念結成了線,放進了你的手中,我在線的彼端,等你來牽;珠光搖曳,串起你我,風和日麗的時光,執手相聚的情景,是一幕忘不掉的的畫面。心有千千結,請你緩緩解,我們還有好多的日子,相依相偕,慢慢的度過。

  迷人的街,長長的夜,寂寥的路燈下光影冷清;星月不見,風寒心冷,孤單的身影鬱郁獨行。飄搖的霓虹,蕭瑟的窗口 ,找不到你的氣息;沒有了風的陪伴,你可會感到孤單?鐘聲響起,我心飛揚,漂泊的日子遊子的寂寞,你那溫馨的港彎已然清晰可見,可否入港?

您正在瀏覽: 心情從未改變
網友評論
心情從未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