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你,從未改變

愛你,從未改變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愛你,從未改變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久違了,雪。我與她邂逅在那個寒冷的冬季。便是在一次次溫度的變遷中,她飄然而至。

  春天,我的心頭掠過一絲淡淡的憂傷,因為,她就要離我而去。我在心中默默的告訴自己,我們就要分別了,安心的去吧,我會靜靜地等你。等待,是漫長的,那是一種苦澀里夾雜着幽幽的傷懷的期盼。期盼着時間不再漫長;期盼着樹木泛綠,我盪着柳枝的搖籃,回想着你的孩子氣;期盼着我隨風飄移的心可以追逐你的身影而我的靈魂永遠和你在一起。當春光乍泄,感覺着被包裹的溫暖,我慶幸你走得及時,因為,我沒有能力保護你。

  夏天,繁花似錦,我確格外的想你。想你的清純、想你的淡雅、想你的微涼、想你的晶瑩。想你在我的懷抱里,瞬間,倏地清涼到心底,笑,便禁不住偷偷地爬上了我的嘴角。假如你在,花朵會更嬌艷;假如你在,樹木會更滋潤;假如你在,綠茵會更醉意;假如你在,空氣會更潔凈。我在炎熱中想你,這無疑是對感官的殘酷折磨,可我,又如何能夠放下你。

  秋天,不知不覺,輕輕地走來。曾經是滿眼生機的綠,化作了懷舊情緒的黃,那失去了水分的葉子,以一種令人憐惜的姿態緩緩跌落,曾經是芬芳怡人的花朵紛紛收起了美麗燦爛的容顏,漸漸地沉睡着飄零、花謝。等待,絕對是耐力、凈心、堅韌、執著與時間的對決,我依舊持續着我的等待。我知道,愛上你我該付出什麼樣的代價。我知道,這種對愛人一樣的眷戀等待,不會是望穿一潭秋水后死一般沉寂的遺憾。我知道,這花一般美好浪漫的等待不會讓我和你在季節的兩地消逝得沒有了可尋的蹤跡。我深深的呼吸,彷彿,可以在空氣中嗅出你潔凈、自然的氣息。於是,等,便成了痴;等,便成了醉;等,便成了福;等,便成了無法比擬的樂趣。

  在等待的苦與樂中,我的思緒隨風搖擺。“纔見一抹斜陽,半堤香草,頓惹清愁起。”風起時愁心亦起,風落時愁心無處停棲。無月的夜裡,我循着我們的舊夢,在不眠的時光里靜靜地等你。而等待的時間總像失眠的黑夜,無助且綿長,然而,內心確有一份企盼,一種希望,這種等待便一下子變得有了意義。

  忘卻了季節,春風沉醉了纏綿,羅曼揮灑了璀璨,黃昏沉默了傷感。等待,那無眠的星夜,沒有你輕柔的搖曳,沒有你裊娜的婆娑,只有眷戀如夢的勾勒。那時,我已沉醉於等待愛人的超然。宛如一片孤單的落葉,體會着那飄零的凄美。我安慰自己,縱然,我聽不到花開的聲音,但是,我可以等待,等待那花瓣飄落時,在風中飛舞的浪漫。

  冬天,到了。我驚喜於我的等待終於有了結果,我們相約在這個季節。我彷彿看到了你從雲霧的那一邊,向我翩翩起舞,我彷彿看到了你從遠山的深處,帶着休整后的從容,莫非,你聽到了我的呼喚?你確乎是來了。然而,今日的你在暴虐的狂風中,顯得那麼的瘦弱,那麼的無助,風中的你備受摧殘。你向我投來求助的眼神,我亦試圖奔赴擁攬,可那擁抱竟是如此的遙遠,我不忍再看。

  依舊的眷戀,讓我愛你,從未改變……

您正在瀏覽: 愛你,從未改變
網友評論
愛你,從未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