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網戀情愁

網戀情愁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一個偶然的機會,你飄進了我的天地,孤寂的心池被一股春風盪起,茫茫人海,我失落的心在網上和你不期而遇,讓我不再懷疑網絡是夢,網絡虛擬。在那個黃葉飄零的季節,你的出現就像一縷陽光如此耀眼,如此溫暖。

  在茫茫人海能邂逅你,莫非是神的旨意?每當我坐在電腦前,首先要點擊你的名字,查看你的消息,再送去我悠悠的思念,濃濃的情義;我們沒有風的邀請,沒有雨的承諾,只有心靈準時和你相約;儘管看不到你的容顏,儘管聽不到你的笑語,那流暢的字跡里散發睿智的氣息,在迷茫的世界里,我看到了一道彩虹,是你成熟的顏色。儘管沒有愛的表白,也沒有浪漫的序曲,你清澈的泉水裡流淌着誠摯的甘甜,我會坐在天幕的這一邊,靜靜地讀你。

  從此你已生根在我的心裡,雖天隔一方,但鍵盤中有個特別的你。每當我喜事相逢,就有你祝福的花蕾,每當我愁事滿懷,定有你綻放芬芳的風采;在我冷遇雪霜時,更有你傲霜鬥雪的畫面。你像慈祥的父輩給我自信,讓我暢遊在這波瀾的網海中,你又像親切的大哥給我依靠,讓我快活在這無憂的天地間;你更像深情的情人給我甜蜜,讓我忘情在這美好的夢境里。

  都說網緣不會唱響生命的節奏,紙一般的網情不會有鏗鏘的迴音,難道你我真如天際閃耀的流星,輕輕劃過夜空,那醉人的光亮和美麗的身影,相互襯托,相互輝映,而後便各自滑向無邊的深淵嗎?

  可我依舊經常幽幽的想你!想着有一天能和你在煩躁喧嘩或夜深人靜時放逐所有的思緒;同你一起體味生活的酸甜苦辣;想着能在寒冷的冬天隨你擁抱世界的繽紛和絢麗;想着能在長路漫漫和步履匆匆時停留與你一道流連在倦旅中的無盡尋覓!多少次,你潛入我的夢境,用你溫情和笑臉,驅走我們之間的距離!

  陣陣清風,撩開記憶的序幕,滴滴淚水,觸摸我思緒的傷痕,網情貼心難道就進不了心底?明明有感覺真的就不能面對?是不是這份情永遠成不了現實的紅玫瑰?難道我們只能相握做知己?只能擁有今天?只能短暫心醉?真的就不能天長地久,不能年年歲歲?

  相戀千里遠,心印咫尺間,明月若知意,夜夜怎無眠?

  春去秋來諳進了我思念的滋味,是不是情就是這樣,讓人愛恨難酬?

您正在瀏覽: 網戀情愁
網友評論
網戀情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