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且行且珍惜

且行且珍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有些人與我們相濡以沫,走過了人生的風風雨雨;也有些人與我們相忘於江湖,一轉身,便是一輩子的別離。有情也好,無情也罷,歲月的車輪從未讓我們停下前行的腳步,去回味那曾經的得到與失去。

  每一次花開,都是美麗的綻放,每一次花謝,都是愛的沉澱。當我們懂得了自我,也頓悟了人生,方會珍惜當下的生活,關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人活着,從迷失自我到找回自我,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有些人一輩子也看不清自己,也有些人恍惚明白了自己的內心所求。有些時候,我們以為自己會擁有了一切,到頭來卻發現一無所有;也有些時候,我們彷彿走到了山窮水盡,轉身間,卻發現柳暗花明。

  一邊走,一邊看看遠處的風景;一邊看,一邊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始終在路上,不曾停下追逐夢想的腳步,也不曾後悔來時的路。相遇是一種難得的緣分,別離是一句無奈的祝福。且行且珍惜,寧靜的歲月如此美好,我需尋找屬於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且行且珍惜
網友評論
且行且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