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靜享人生

靜享人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靜享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文/瞬心

  人生,何為人生?

  昨天、今天、明天?

  前生、今世、來生?

  一杯茶、一本書、一壺酒?

  一首詩、一首歌、一篇文章?

  一局棋、一幅畫、一場夢?

  在這浩瀚的宇宙里,人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塵埃,人生,不過是白駒過隙。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自己的酸甜苦辣,不盡完美,太完美了就感覺不真實了。

  人生有很多事情是說不清楚的,更多的像是一場宿命!越是執着的去做那些無法挽回的事情,之後越是後悔,而在那時卻是義無反顧的執着着。

  人生若只如初見,納蘭的情懷。可是時光匆匆,過往之後便再也回不到過去。也許曾一見傾心,再見依然,多麼的美好啊,每個人的心都嚮往着,讓那種美好,那種回憶,一直瀰漫在生命之中。或許人生的情最美就是如此了吧!

  人生或許只是一場美麗的夢,想做路邊的一朵小花,獨自綻放、獨自飄零、獨自等待,只為曾經存在過、美麗過,為心裡的人而綻放過。亦想做風中的一節寒枝,獨自綻放都沒有,靜守一片天空,默然一方清寧,在季節的交替中,自靜思!

  人生,有時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有時像一本書,既要讀懂別人,更要讀懂自己。有時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過後就平淡了。

  親愛的,或許有前世、今生、來世的輪迴,希望與你相遇,在一日一月中相知,點點滴滴中相知,默然相愛,寂靜歡喜。你在我就心安,不戀前塵心傷,不問明日何從,但願今朝與你 相伴,且行且惜,溫暖相依。

  窗外,淅淅瀝瀝的下着雨,靜靜飄灑在這個世界,卻默默潮濕在心底!恬靜、淡然是人生的姿態,人生的胸懷。人生,讓我們一路行走,一路品味,一路經歷,靜靜的享受這美麗的時光、淡淡的時光,美麗的心情,簡單而幸福的生活着!

  六月二十五日凌晨!

您正在瀏覽: 靜享人生
網友評論
靜享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