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在乎的人最苦

在乎的人最苦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在乎的人最苦

  文/寒梅

  忙碌的一天就在我的晚飯之後結束了,坐在這真想像男人一樣點支煙,看着吐出的煙霧慢慢散去。思緒也隨之飄向空中,飄向遠方。因為我又開始了那份想念,那份相思;

  新工作以做了一個多月了,感覺還很好。因為我慢慢學會了承受和包容;把學來的東西慢慢的取代自己的缺點和不足,成為一個真正的銷售員。我為之努力着;

  新工作慢慢走上了正軌,我緊張的狀況和心情也慢慢的放下,放下的同時我突然想起來那份想念,那份相思。我冷落了你好久了;心才開始痛,念才開始苦,淚卻不再流。

  生活不管多忙碌,身體不管有多累,都不會淡忘那份想念。你身在何方,心離的有多遙遠,都無法割捨那份想念,那份相思。因為放不下,所以苦;因為捨不得,所以痛;

  時間再慢慢溜走,你我在慢慢淡忘。是否真的遺忘,從此再無想念;我想在你心靜下來的時候,會依然想起在角落裡默默等待着的我 ,在翹首期盼你的歸期。可誰又知道那無期的等待有多苦,那在乎你的人有多痛,只有我知道和那在乎的心知道;

  看着那很久的殘留記憶,我沉思了。面對着寂靜的夜晚你在想我嗎?

  秋葉已落,

  相思憶苦。

  寒意襲來,

  一段惆悵。

  我深知這份在乎,更深知這份懷念。在腦海中描繪你的模樣,在感覺中回想你的話語。在失落中目送你的身影,在懷念中期盼你的歸期。因為在乎我付出着,因為不舍我痛苦着。這一切都願以你的存在; 現在的我不是逃避,更不是躲藏,你和我都無法逆轉的事實,接受現實,接受這蒼白的情感。

  時間在這寂靜的夜晚里走的很快,我無法挽留。只好把我的想念帶走,帶走這唯一的一份想念。我在乎每一個想你的夜晚,我在乎每一個懷念你的日子。因為在乎所以痛着,我寧願痛着也要懷念,我寧願苦着也要相思。因為我在乎你!!!

  時間告訴我該休息了,再想,再念,都是幻覺。我感覺到的是憂傷,是心痛。此時你早已經入夢鄉,甜美睡去...........。而我還在孤燈下想你,想你模樣,想你的笑臉,想你的一切..................深知-----此時,在乎最苦。深知------以後,在乎最痛。悄悄的在乎的淚又一次流下,流進心田,流進夢香。

您正在瀏覽: 在乎的人最苦
網友評論
在乎的人最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