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波蘭之旅(21)---全部行李ko了

波蘭之旅(21)---全部行李ko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波蘭之旅(21)---全部行李ko了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下午二時,我們到了浦東國際機場,下了飛機,我們全團人員都聚在行李台提行李。

  眼看着別人一個一個提着行李走了,而我們參展團三十個人竟無一個人提到行李,大家便你看我,我看你,面面相覷,弄不清怎麼回事。最後,我們到機場櫃檯查詢,結果是我們三十個人的行李全部丟在法蘭克福機場。

  原來,昨天下午,在波蘭克拉科夫機場飛機起飛時晚點一個半小時了,結果到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時只剩下半個小時不到的轉機時間。原來有二個小時的轉機時間是足夠的,但由於飛機晚點一個半小時了,要在半個小時不到的時間,全團三十個人要通過出關,安檢,再乘升降梯下樓,再通過幾百米長的走廊,才到達A2登機口,從常規來講,是不可能的了。

  我們試着與機場工作人員溝通了一下,沒想到,一向頑固嚴謹的德國人這回卻很通情靈活,答應給我們免檢了。法蘭克福機場給我們一路綠燈,於是全團人員都象運動員一樣百米衝刺,以最快的速度沖向電梯口,從電梯口出來,直奔幾百米外的A2登機口。於是,美女們一個個跑成了瘋婆子,帥哥們一個個跑成了狂漢子,大家奔都到A2登機口時,一個個跑得臉色發白,都說不出話來了。幸運的是,離停檢前幾分鐘,我們都到了。

  大家登機入座后,還在議論當時的緊張,現在終於鬆了一口氣了。

  結果,我們雖然人都到上海了,但託運的行李卻不會象人一樣衝刺,全部滯留在法蘭克福了。我想,滯留在法蘭克福的行李們若是有知,估計也在嘰里呱啦了,說這群蠢傢伙竟不懂“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的古訓,光顧自己瞎跑,實為愚蠢之極,竟以為自己跑得快就OK了,卻不知自己所帶的行李便KO了! 看來,和尚跑路實為和尚們一廂之願的愚蠢做法了。

  看到全團人都沮喪的樣子,我便樂了,說:“去時全團只我一個行李丟在法蘭克福,對我來說是一種不公正;現在大家行李全丟在法蘭克福,對我來說,是一種平衡。“

  結果,此言一出,我立即成為大家的眾矢之的,被全團人狠狠地批鬥了一番,差點被他們批得“永世不得翻身”!

您正在瀏覽: 波蘭之旅(21)---全部行李ko了
網友評論
波蘭之旅(21)---全部行李ko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