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日記薄里的回憶(一)

日記薄里的回憶(一)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今天,在整理書櫃時,無意中發現了已經好久沒有拿出來再寫的日記,這裡面記錄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每一段往事都歷歷在目,每一段往事都是那麼的耐人回味……

  XXXX年9月份,七個不同面孔的女孩子懷着不同的夢想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求學而相聚在了這個僅僅只有幾平方米的216宿舍,從剛開始的陌生到後來的無話不談。從此我們一起去自習;一起去逛街;一起去吃街邊唯一一家最好吃的炒米粉和水餃;一起去圖書館;周末偶爾還去去學校的舞廳瘋狂一下。尤其是我和JJ還特別喜歡去壓一壓校外的林蔭道,這裡沒有校園的喧鬧;相反的這裡古樸寧靜;一陣風吹過,樹葉沙沙的響着,飄下幾片像飛舞着彩蝶似的紅葉,我們踩着軟軟的葉子漫無目標的走着彼此互訴着對方的心情。從而達到解放身體,放飛心靈。

  人如浮萍,聚散匆匆,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轉眼間我們又不得不為了各自的未來而各奔東西了,為了夢想我們去拼搏、努力奮鬥。但我們在現實中漸漸的變得冷漠,再也回不到過去那種吵吵鬧鬧、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集體生活了。

  曾經我們一起呼吸,一起淋雨,一起成長的往往。在那個笑靨純真,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哭過,笑過,糾結過,張揚過,叛逆過,連流淚都帶着倔強,現在想起時嘴角總會上揚。親愛的你們,時間真的是個討厭鬼,我真的很害怕會忘了你們的摸樣。但請放心,我永遠會記得的JJ活波可愛;RM的凡事追求完美;ZP溫柔大方;TT喝醉酒時的大哭大鬧和胡言亂語;ZH的優柔寡斷和小子的挑燈夜戰。

  緣起緣滅,紅塵依舊,只不過給人們平添了一份記憶。

  不知道前世的多少個輪迴,才能換回今生的相遇,聚散皆是緣,相聚是緣分;離開也是緣分;因為我們知道該走的留也留不住,所以我們也沒有再去做無謂的掙扎。但是我們相信有些人雖然走出了你的視線,卻從此走進了你的心裡。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總以為會重逢,總以為會有緣再會;但我們卻沒想到如今,我們只能思念對方,因為我們不敢奢求再次相聚。

您正在瀏覽: 日記薄里的回憶(一)
網友評論
日記薄里的回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