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逝去的那些年

逝去的那些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每天的每天會進一下空間,看看老友們更新的心情,那是最能反映他們的真實,現在的我們都分割幾地,每個人都會懷念那些時光,真正的無憂無慮,可以不在乎別人的目光想怎麼瘋就怎麼瘋。內心總有那麼幾個定格的畫面,那些年我們的傻傻。

  日子總是很快,從你不經意的每個瞬間溜走,抓不回來。做為老去的一批的九零后,眼中沒有了無法無天,而往往總沉浸在過去。現在的我們將過去碎了一地,去了早些年心中嚮往的美好的城,偶爾路過街角,牆上留着當年刻畫的娃娃臉,純真,美好,但當過去成了回憶,心態就老了,偶爾積澱了許多的牢騷。

  那些年的我們叛逆,不喜歡約束,不喜歡別人指引他們走過的正確的路讓我們去走,想用自己陌生的腳去探尋,但當自己從不滿坎坷的路中沒有出來的時候,發現身後多了一批和自己當年一樣固執的人,想勸他們的時候,猛然醒悟,自己的那些年不正是如此嗎?

  隨着今天的事都變成回憶,我們褪了那份青澀,褪了臉上的那份稚,有時候看看自己鏡子前面鬍子拉渣的臉,難道是我老了?現在,不知道怎樣的過明天,每天滿足不了累了的心的睡眠,可以睡到所有的所有都好起來。

  現在我們想那些年,傻到一切都無所謂,一年回一次家,沒有親戚朋友會問你考了多少分,而是面對社會你學到了什麼?又漲了什麼本事?畢業後有什麼打算?是不是交女朋友?以前不敢幹的現在變得名正言順。原來,那些年的我們身在福中不知福。

  那些年,逝去了,現在,該起航了。

  夢就在不遠處,那些年的我們,共同加油。順便為雅安祈福。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那些年
網友評論
逝去的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