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百味人生,心靈靜感...

百味人生,心靈靜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百味人生,心靈靜感... 標籤:人生不設限

  很多的很多,最終都敗給了生活!

  於是,習慣着各種習慣,習慣着這樣的生活!

  各自疲憊,各自心碎,各自奔波,各自沉醉,各自安慰,各自承受。

  想說:生命無罪,別活太累!

  苦難,是用來體驗的,是用來勵人奮進的,不是用來展示的!生命是最好的給予,苦難是最好的老師,放下是最好選擇,微笑是最好的詮釋!愛無需言語,苦無需傾訴,難要勇敢面對,心要堅定從容!整理好心情,品味屬於自己的人生百味!

  默默無語,靜心獨守,悄悄綻放,靜靜緩釋,沉澱過往,沉澱心情,沉澱一切,不再多情的蕩漾,不再盡情的暢想,讓心回到路上,回到心上,回到該回到的地方,那裡有屬於我自己的芳香!

  路無盡頭,行人不止;一息若存,希望不滅;風雨彩虹,人生同行;歡歌笑語,悲傷與共;得失有時,隨緣順然;自在人生,自在人心!

  心靜自然明!心空,靜感,方曉靈動!知足,感恩,方可享樂!簡單的思想,簡單的做,簡單的幸福,簡單的樂!心簡,意簡,行簡,一切從簡!

  有心,自在心間,何必多言!花開,是一種過程。只要有心,展出自己的靈氣,瞬間亦會變為永恆。正如,花之美,美在綻放的瞬間。如此,令人神往心醉,記憶永遠!

  一步很短,一生很長。一步近在腳下,一生漫遠無邊。一步易於修飾,一生難於描畫。一步閃現一瞬,一生燭照永恆。每一步都刻滿一生的選擇,每一步都關及一生的希望。每一步都鑲了密碼,每一步都相扣着一生的成敗。走對一步人生會光明一片,走錯一步人生會慘淡黑暗。關鍵時一步,決定着人的一生。

  凡事有度,方可自如!做自己,最真實,也最踏實,也是我們原有的本質;做別人,再怎麼學也做不來,因為天底下只有一個“他”;做別人眼中的自己,只會越走越失敗,越走越迷離;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隨心性綻放,你獨有的風采,的有的特色,自然隨之而來!

  心,在心上,心,在路上!莫讓心找不到方向,遊離在各個所謂的渡口!沉悶了這麼多天,

  該回來了,回到自己原來的位置上,繼續做自己該做的未完之事。要記得為自己負責,因為選擇是自己的!只是要記得,不要把自己放的很高,那樣會摔的很慘,也更不要把自己放的很低,那樣會繼續找不到自己!親,走出自己的路來!

  不經歷,怎會懂?不感悟,又怎能清醒?你不是我,正如我不是你,又怎知彼此走過的路和心中的苦與樂!生、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見解,都有自己感受!

  文字和情感都不是用來炫耀的!文字,不是誰的專屬;若懂,靜觀默感自悟超脫,比什麼都來得實際!

  走自己的路,品自己的人生百味!祝福每一位走在自己路上的朋友!走好!好走!

您正在瀏覽: 百味人生,心靈靜感...
網友評論
百味人生,心靈靜感... 暫無評論